无障碍说明

莫斯科斯巴达VS利物浦前瞻:双星闪耀争客胜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月26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二轮,利物浦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利物浦客场争取欧冠首胜

比赛看点:

利物浦剑指胜利:利物浦在上轮英超联赛中3比2客场击败莱斯特城,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利物浦和塞维利亚战成2比2平。此番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利物浦也期待赢得欧冠的首胜。在最近13场欧战中,利物浦仅仅取得两场胜利,剩余11战成绩为6平5负。克洛普的球队继续重新找回欧战胜利的感觉。

莫斯卡斯巴达欧战成绩糟糕:莫斯科斯巴达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被马里博尔1比1逼平,此番主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利物浦,尽管握有主场优势,但莫斯科斯巴达的前景依旧不容乐观。最近3场欧战主场莫斯科斯巴达全败,最近5场输掉4场,最近17场只赢4场输掉11场。最近8场欧战3平5负未尝胜绩,如此糟糕的欧战成绩,莫斯科斯巴达急需改变。

利物浦双星闪耀:利物浦远征俄罗斯的关键战役,两大球星成为焦点。锋线新援萨拉赫在加盟利物浦后的9场比赛中打入6球状态神勇,他已经成为克洛普最依赖的摧城利器。而在结束转会风波后,库蒂尼奥也重新得到信任,正是他在上一场送出传射表现,帮助利物浦击败莱斯特城。此番库蒂尼奥和萨拉赫能否联手为利物浦抢下胜利,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不相上下:欧战历史上两队交手4次,各自获得两胜两负的战绩。利物浦对阵俄罗斯球队的成绩为3胜3负,莫斯科斯巴达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为9胜2平6负,其中主场为5胜1平2负。

赛前声音: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球迷的反应对于库蒂尼奥的帮助很大,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库蒂尼奥又回来了,我希望他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中,放在进球上。”

伤停信息:

莫斯科斯巴达:蒂吉耶夫、达维多夫、阿纳尼泽、泽路易斯、佐布宁、格鲁沙科夫

利物浦:戈麦斯、拉拉纳

预计首发阵容:

莫斯科斯巴达(3-5-2):

门将:32号雷布罗夫

后卫:16号博切蒂、29号库特波夫、14号日基亚

中场:38号埃申科、50号帕萨利奇、11号费尔南多、19号萨梅多夫、23号康巴洛夫

前锋:12号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0号普罗梅斯

利物浦(4-3-3):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66号阿诺德、32号马蒂普、6号洛夫伦、18号莫雷诺

中场:14号亨德森、23号埃姆雷-詹、5号维纳尔杜姆

前锋:10号库蒂尼奥、9号菲尔米诺、11号萨拉赫

主裁判:图尔平(法国)

助理裁判:达诺斯(法国)、格里格尔(法国)

第四官员:扎克拉尼(法国)

底线助理裁判:布奎特(法国)、莱茵威尔(法国)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