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救世主”野区霸王4Lan 带领ONE书写奇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在武汉火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中,ONE战队状态回暖,凭借加赛战胜DW。巴西打野4Lan也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拿到MVP。

“巴西救世主”野区霸王4Lan 带领ONE书写奇迹

4Lan救主带领ONE取胜

说到这只年轻的巴西战队ONE,很多人都不会有太大印象,但如果你记得去年S6全球总决赛厂长的巴西粉丝Revolta,那你应该对INTZ战队并不陌生。本次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实现联赛三连跳的ONE战队的前身就是INTZ战队。在巴西冬季常规赛中,ONE战队招募了新打野选手4Lan,帮助他们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9月初的巴西冬季总决赛中,他们第一局负于曾经参加过全球总决赛的paiN战队,然后连扳三局夺得了巴西冠军。就是这样一支建立才9个月的队伍,他们完成了奇迹的三连跳,挫败所有巴西强队拿到了S7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ONE战队的五名队员都是巴西本地非常年轻的新秀选手,个人实力在巴西赛区非常出众。而ONE战队的风格是上野carry,利用打野前期帮助上路建立优势,为他制造分推机会。4Lan是这支队伍人气最高的选手,但也只不过是在2016年一月才开启职业生涯。4Lan的父母离异后,他的妈妈非常支持他玩游戏,甚至让他呆在家里打英雄联盟而非上学,妈妈给予的3000巴西雷亚尔是4Lan开启直播生涯的资本,随着直播冲分和参加业余联赛4Lan声名鹊起,后来他尝试加入职业队伍Brave,但后者在今年巴西夏季赛中顺利垫底。在加入ONE战队后,4Lan的职业生涯有了全新进展。4Lan擅长输出型英雄,他的奥拉夫在冬季常规赛五战全胜,虽然最近版本回归坦克型英雄,4Lan的古格拉斯和瑟庄妮也有很强的表现,很少有选手能够从他的手里拼赢惩戒。“其疾如风,侵略如火”就是4Lan风格的最好写照,随着大赛经验逐渐丰富,4Lan有可能会成为巴西最强的打野选手。

ONE战队是一支不太会主动求战的队伍,也就是说他们通常都是依靠兵线牵制和抓转线时差来推塔,即使人头落后仍然经济大幅领先,是一支能够稳住心态和凝聚力很强的队伍。ONE战队钟情于龙团一波定胜负,没有一万经济领先和大龙buff就不考虑上高地,这是因为他们对打野选手4Lan的控野能力非常有信心,他在决赛中多次抢下大龙小龙巨龙,是ONE战队取胜的关键。

在入围赛第一日的比赛中,来自巴西的新军Team oNe遭遇“当头棒喝”——他们连续输给了C9以及DW,收获两连败,在第一日打野4LaN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今天两场比赛结束,自己感觉如何?

4LaN:今天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我感觉非常不好,自己的心情也很差。

Q:接下来会做出怎样的调整来应对之后的比赛?

4LaN:因为这两场比赛发挥得不好,所以明天会尽量把犯错几率降到最低。

Q:Team oNe是以黑马的姿态从本赛区晋级到世界赛之中的,你们对于能够来到这次世界赛是怎样的感觉?

4LaN:来到中国的时候自己带着很愉快的心情,但因为今天输了比赛所以就……我们希望最终能够开心地回到巴西,所以现在感觉还是很幸福的。

在第二日的比赛里,4lan状态回暖,找回信心。带领ONE战队在加赛击败DW,获得出线的机会,他的猪妹也拿到了比赛的MVP。对于这名年轻人,我们不能再要求的太多,如果不是他的猪妹和奥拉夫,这只巴西新军早已离开S赛的舞台。也正是因为4Lan的关键发挥,ONE才能将命运握在自己手里。且战且看,让我们继续期待4Lan接下来的表现。(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