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续约断腿后卫至2019 天才左闸能否复苏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已经激活了卢克-肖的续约条款,这名后卫将留守红魔至2019年夏天。

卢克-肖在断腿重伤之后始终没能恢复曾经的状态

2014年,卢克-肖从南安普顿加盟曼联,当时双方签约四年,并且有一年续约条款。来到曼联的卢克-肖由于伤病等原因表现平平,尤其是在2015年断腿之后始终难以复苏,上赛季他只在英超出场11次,本赛季目前为止只在联赛杯中出场过1次。

上赛季,穆里尼奥曾经多次公开敲打过卢克-肖,这导致在今年夏天有不少报道称卢克-肖可能会离开曼联。不过卢克-肖最终留了下来,俱乐部也激活了他的续约条款,新合同将到2019年。就在上周,穆里尼奥还表示卢克-肖必须要努力去争夺出场机会。

另据《独立报》消息,曼联计划在未来几周开启和德赫亚的续约谈判,目前双方合同到2019年。德赫亚在门前多次力挽狂澜,是曼联大腿级球员,此前他和皇马多次传出绯闻,不过曼联有信心续约这名西班牙国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