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主席因违规售票被禁足1年 俱乐部罚款30万欧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意大利足协今天宣布,对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处以禁足1年的处罚,原因是向极端球迷违规出售球票。

尤文主席阿涅利

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因涉嫌向极端球迷违规供票,遭到了意大利足协的重罚。阿涅利被指控与极端球迷组织核心人物勾结,违规向他们提供季票以及其它球票。这些极端球迷将球票转手出售,以牟取暴利,其中还不乏黑手党成员。

今天,意大利足协官方发布了对于阿涅利的处罚,尤文主席将会被处以禁足一年以及2万欧元罚款的处罚。而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因此受到牵连,遭到了意大利足协30万欧元的罚款。除了阿涅利,其他涉案人员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

此前检方对于阿涅利的指控远比官方宣布的处罚方案重的多,检方要求判处阿涅利30个月的禁足令,并且罚款5万欧元。而且尤文图斯也被要求空场两场联赛,但是最终阿涅利只受到了1年禁足令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