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公布欧冠大名单 德乌洛费乌回归

2017年09月25日22: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征召了德乌洛费乌、塞梅多和预备队门将奥托拉参加周三的欧冠赛事。

巴萨公布欧冠大名单 德乌洛费乌回归

周一球队在甘伯体育城进行本周首次训练,也是球员们前往葡萄牙挑战里斯本竞技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巴塞罗那的气温又恢复到高位,好在今天训练时大部分时间是阴天。

训练结束之后,巴尔韦德公布了本场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

塞梅多和德乌洛费乌回归,他们缺席了客场挑战赫罗纳的赛事,B队门将奥托拉也获得机会。

因此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奥托拉、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比达尔和乌姆蒂蒂。

维尔马伦、图兰、阿尔卡塞尔无缘,而拉菲尼亚和登贝莱则因伤缺阵。

塞梅多和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将于周二晚7点进行,就在巴萨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之前。主帅巴尔韦德将和塞梅多一道出席,后者是一名葡萄牙国脚,此前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死敌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