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铁卫:盼欧冠客场首胜多特 皇马要多拿冠军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第二轮小组赛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历史上,皇马从来没有在欧冠客场击败过大黄蜂,对此,皇马后卫纳乔决心打破这个魔咒。

纳乔盼望首次客场击败多特

在首轮小组赛上,皇马轻松击败希腊人竞技取得欧冠开门红,如今纳乔肯定希望球队可以延续连胜势头:“我们从来没有在那里(多特主场)赢过球,因此我们想要表现出色,并且带走3分。我们现在感觉状态很好,并且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客场2-1击败阿拉维斯,对此,纳乔说:“我们必须延续我们现在的出色表现,踢得像一支球队,比对手跑得更多,以我们的进攻实力,我们可以给对方制造很多威胁。”

目前皇马已经落后西甲领头羊巴萨7分,并且因为主场的糟糕表现备受批评,但纳乔仍对新赛季充满信心:“现在所有人都非常积极,我认为我们新赛季的开局不错,我们对两个强劲的对手拿下了两个超级杯冠军。”

“我们对所有一切感到非常兴奋,并且感到很开心,当你穿起皇马这件球衣,你必须要尽可能力拿下所有的冠军。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肯定有实力实现目标。”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