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胡尔克存非体育道德行为 裁判或漏判给上港点球

腾讯体育9月25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对上周末的中超联赛进行了关注。聊到国安和上港一役时,主持人魏翊东表示,绿巨人在比赛中有非体育道德行为,严格来讲上半场就可以将其罚下。

国安战绩下滑,因战术套路被对手熟悉

节目的一开始,对于国安近期战绩下滑,尤其是连续输给富力和上港,南方认为,“球队的战术要不断升级,不断改进,才能防止被对手摸透。”另外一名嘉宾、著名媒体人王异和南方的观点相同,认为国安的战术被对手吃透,“换帅后的心理提升效果比较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球队吃透了我们的战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全面了解施密特的战术,丰富我们的打法。”

前国安球员王长庆也表示,虽然施密特的战术非常先进,但需要时间来打造这套战术体系,“施密特拥有先进的打法,他刚来的时候,其他队还真不适应,但现在慢慢适应了。包括巴萨、皇马在内,遇到一个新战术体系也需要适应期。我们认同施密特的打法非常先进,但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去磨练。”

但王异随后表示,不要因为4轮不胜就失去信心,“不要因为连续不赢球,就失去信心,巴顿刚和索里亚诺有点默契,就受伤了,包括于大宝等人,没有很好适应这套战术体系,如果能有足够的时间磨合,国安应该能够通过整体来弥补个人方面的短板。”

胡尔克存非体育道德行为,上半场就该被罚下

聊到胡尔克和国安球员比赛中的多次冲突,魏翊东认为,胡尔克有非体育道德的行为,“上半场第37分钟,胡尔克冲撞杨智,虽然是奔着球去的,但有肘击的行为,可是裁判没有表示。上半场结束前,雷腾龙和他争抢头球,雷腾龙争顶到了球,虽然雷腾龙手上有动作,但胡尔克有个非体育道德的行为。”

魏翊东表示,如果裁判严格执法,胡尔克上半场就该被罚下了,“下半场胡尔克和于洋相撞倒地后有个抬腿的动作,纯恶意的动作,裁判还是没有任何表示。严格来讲,胡尔克上半场就该被罚下。”

南方虽然不认可胡尔克上半场就应该被罚下,但却表示,“严格来讲,胡尔克应该2黄变1红下去。”王异则认为,于洋和胡尔克的那次冲突,于洋应该学习下西蒙尼,“他应该像西蒙尼那样倒地就好了。”

裁判或漏判上港点球,中国足球应该得到尊重

下半场比赛,吕文君突入禁区和杨智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没有表示,博阿斯还因为不满判罚被罚下。对于两人的这次身体接触,王长庆认为双方的比赛经验都非常足,“2个人都挺有经验,吕文君等杨智(伸腿)这一下,杨智一看自己晚了,手和腿都收了,也是很有经验。”

南方则认为,即便裁判吹罚点球,国安也无话可说,“有身体接触,裁判要是吹点球,也没话说。咱们这些裁判没有底线裁判的经验,还需要适应的过程。”王异也认为,其实这次身体接触可以判罚点球,“(国安客场打河北)周刚那个球都吹了,上港不满我们能理解。”

谈到赛后上港教练组的外籍教练和北京市足协相关人员的冲突,魏翊东表示,中国足球至少应该得到尊重,“赛中赛后出现种种乱象,中国足球水平虽然低,但中国足球也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