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豪强FB两连胜 Japone:团队协作最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S7总决赛入围赛在中国武汉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D组小组赛第三场,土耳其豪门FB在斩杀中国香港JKA后,击败日本战队RPG,获得两连胜战绩。本场比赛的赛后采访邀请到的是FB战队的辅助Japone。

土耳其豪强FB两连胜 Capone:团队协作最重要

赛后采访

在赢得比赛之后,Japone对自己的队友进行的感谢和鼓励,也说明了他们为了今年的世界赛做了很长时间,并且很努力的准备。这是一个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需要团队里各个队员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胜利。

Japone还简单为大家解读了大龙前面那一波3V5的团战。虽然中单和打野被杀,但由于大嘴露露英雄比较强势的原因,他们觉得这一波是可以打的。接着便为观众带来了那一场振奋人心的团战,并帮助自己的队友拿下了五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