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评英超前锋:凯恩最全面 但卢卡库将夺金靴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新赛季英超头6轮战罢,莫拉塔阿圭罗卢卡库同以6球并列射手榜榜首,而连续2届英超金靴得主凯恩则攻进4球。对此,利物浦名宿小雷德克纳普表示,虽然凯恩在这些前锋中最全面,但他更看好卢卡库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小雷德克纳普在《邮报》上的专栏指出,凯恩是现在英超最全面的前锋,看他对西汉姆的那两粒进球,先是接队友传中优雅地头球顶进,然后冷静补射再下一城,如果不是后来他那粒任意球击中门柱,这名热刺当家射手本可上演帽子戏法。

凯恩被小雷认为是四大中锋之中最全面的

小雷德克纳普指出,如果热刺打算高举高打,凯恩可以顶在最前,用头球为球队攻城拔寨,如果热刺打算打地面足球,凯恩也能将对手的地面进攻转化为进球。而且虽然凯恩很想进球,但他依然会为队友制造机会,绝不是自私的前锋。

对于切尔西今夏用莫拉塔换科斯塔,小雷德克纳普则称有点冒险,并认为莫拉塔在比赛中没有凯恩那么细腻,但切尔西新前锋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回击质疑者。在对斯托克城用速度和脚法上演帽子戏法后,孔蒂一度扬言想把女儿嫁给他。

小雷德克纳普明确指出,因为不像科斯塔那样会制造事端,孔蒂将会很容易就激发出一个最强的莫拉塔。而对于成名已久,在英超已经征战了5年的阿圭罗,雷德克纳普也是给予了足够的肯定。

但小雷认为卢卡库更有可能赢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不过,雷德克纳普却更看好卢卡库更有机会夺得本赛季金靴,因为在上赛季金靴争夺战中,也是卢卡库长时间领先,但却在最后时刻被爆发的凯恩反超,如果卢卡库能够善用他的身体素质,很少有后卫能够压制得住他。而且更关键的是,现在曼联阵中拥有不少富有创造力和助攻能力的球员,得到队友不断支援的卢卡库肯定能够比上赛季进更多球。

虽然在雷德克纳普自己评定的前锋五大要素——临门一脚、头球能力、速度、力量和创造力上,凯恩总分高居4大前锋之首,卢卡库仅仅排在第3,但他却更看好卢卡库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