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入围赛第3日综述:HKA抗日成功 黑马FB两战全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5日,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三日继续打响。由Tabe领衔的HKA“抗日成功”,轻取RPG,FNC两战全胜,Rekkles屹立231分钟后,再次倒在召唤师峡谷。FB呈现黑马之姿,连战连捷,排名小组第一。赛前一度被看好的RPG两战皆负,出线形容严峻。

S7入围赛第3日综述:HKA抗日成功 黑马FB两战全胜

Rekkles展示战服背后的中文名字

比赛焦点

1.HKA的抗日成功,仅仅用时25分钟,HKA便打出零龙塔,赢下日本战队RPG

2.屹立231分钟后,Rekkles再次倒在召唤师峡谷,在对阵YG的时,Rekkles在召唤师峡谷上坚持到49分钟左右时,他使用的韦鲁斯死于辛德拉的能量倾泻之下。至此,Rekkles保持了五局的零死亡记录停止了它前进的脚步

3.时隔717天德莱文再登S赛赛场,在YG对阵 FNC的比赛中,YG的Ad选手选出了德莱文作为AD,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距离德莱文上一次在全球总决赛中出现已经是717天了

4.S赛首次采用时空裂隙技术,在HKA和FB的比赛里,由于外部网络原因,本场比赛在41分钟左右被迫暂停,经时空裂隙技术修复,比赛恢复到了41分08秒的时间。

5.目前FB两战全胜排名D组第一,FNC两战全胜排名C组第一。

第三日首战 KLG旗开得胜

前期YG的辛德拉在拿到推线优势之后频频游走,虽然在上路没有什么建树,但是在七分钟时成功在下路配合队友击杀了璐璐挽回了下路的劣势。与此同时发条的支援却没能成功反而葬送自己的性命。但虽然由霞拿到了一血,但是小炮和璐璐的线上压制力还之强成功推掉了下路一血塔。比赛的转折点来自在中路的一波Gank,酒桶和辛德拉击杀发条未果,反而两人一起阵亡,KLG随即拿到了大龙,从而扩大经济优势。凭借着KLG的装备成型,YG在团战中完全没有还手之力,KLG再拿一条大龙破掉三路之后,一波带走比赛。

Tabe抗日成功 HKA打出零龙塔

作为第一支来到世界赛的香港队伍,HKA战队首秀打的十分出色,面对实力不俗的RPG战队,HKA从开局就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凭借皇子高效的GANK,HKA战队在比赛的十分钟就取得了五千的经济领先,利用这个不小的优势,HKA战队疯狂的掠夺地图上的团队资源,逐渐拉大经济差距。仅仅用时25分钟,HKA打出零龙塔,拿下胜利。

团战定胜负 FNC25分钟终结比赛

KLG本场拿到蜘蛛打野意图打出前期压制力,但2级抓下的决策出现问题反被FNC下路组拿下一血(牛头先手Q闪失败被FNC支援反打一血,雷克赛随后发力击杀蛇女)。自此Broxah的挖掘机便开始对KLG野区打出压制。8分钟,KLG集体入侵FNC野区,但被打出1换3,FNC在10分钟时领先5K经济。随后FNC推掉边路外塔,以视野压制拿下峡谷先锋,进一步扩大经济优势,16分钟领先近一万的经济。21分钟FNC拿下大龙,随后一波带走比赛。

五十分钟鏖战 FB抢龙致胜

比赛开局双方都打得十分稳健,前十五分钟均没有发生激烈的碰撞。随后,双方突然换塔互推,FB推掉了HKA下路高地塔,而HKA凭借峡谷先锋的推掉了FB上路高地。之后的比赛,大龙一直成为了双方争夺的主要资源点,经过了数次激烈的团战,连续两次先手开龙的HKA战队,两度被抢大龙,FB凭借两条大龙的助力,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由于外部网络原因,本场比赛在41分钟左右被迫暂停,经时空裂隙技术修复,比赛恢复到了41分08秒的时间。这也是时空裂隙技术在S赛的首次使用)

辛德拉无力回天 FNC鏖战五十分钟险胜YG

德莱文时隔717天后重返全球总决赛赛场,在201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YG vs FNC中,YG的Ad选手选出了德莱文。距离德莱文上一次在全球总决赛中出现是717天前,2015年10月9日CLG vs PNG的S5小组赛上,当时使用德莱文的选手是巴西赛区最知名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BrTT,那场比赛中PNG击败了CLG取胜。同时这场比赛也使得Rekkles保持了五局的零死亡记录停止了它前进的脚步。这期间,Rekkles一共在召唤师峡谷上屹立了231分钟不倒!(从LCS EU夏季赛季军赛的第四场比赛希维尔复活开始,到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Rekkles的韦鲁斯死亡结束。)双方开局的意图都十分明显,YG打野豹女围绕中路帮助辛德拉建立优势,而FNC选择抱团速推,在压制对手经济的同时,让YG下路的德莱文失去对线期间的优势。中期,由于FNC人员缺失,YG抓住机会偷掉大龙,并且利用转线直接抱团推掉了FNC中路高地。随后的比赛里,FNC很好的利用了自己双TP的优势频繁的进行分带,最终凭借兵线的优势,FNC成功战胜YG。

FB连战连捷 黑马之势一往无前

本场比赛,FB的大嘴拿到五杀,在短短三日的比赛里,这已经是本届S的第二个五杀了!比赛在一开始,FB就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压制,RPG在选出强势对线组合小炮和牛头的情况下,对线没有打出优势,无法给予大嘴和璐璐压制。这让作为后期AD的大嘴过得很开心。凭借地图中立资源的获取,FB一直在局面上处于主动,随着大嘴一波团战的5杀,FB也轻取RPG,排名小组第一。

总结:

在第三日的比赛里有很多精彩的点值得我们注意,比如HKA的抗日成功,比如屹立231分钟后,Rekkles再次倒在召唤师峡谷,比如时隔717天德莱文再登S赛赛场,比如S赛首次采用时空裂隙技术等等,以及FB大嘴的5杀在第三日给予了观众们意想不到的精彩对决。目前FB两战全胜排名D组第一,FNC两战全胜排名C组第一。(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