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客场要和上港对攻 铁卫:绝不死守尽力进球

腾讯体育9月25日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即将开打,日本媒体《东京体育》报道称,首回合浦和做客上港,浦和不会选择保守策略,准备与上港大打对攻战。后卫槙野智章表示,浦和做客不会死守,要尽可能取得进球。

众所周知,上港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进攻端火力全开,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甚至在主场4-0大胜广州恒大。《东京体育》表示,为了能够晋级决赛,此役做客上港,浦和即使输球,也要最大限度减少失球数。

面对这种情况,做客的球队一般会选择稳守反击的策略,但是浦和并不打算这样做。《东京体育》表示,这次浦和要一反常态,做客与上港打对攻战。主力后卫槙野智章表示,“做客的比赛的确是要做好防守,但是不会一直这么守下去,从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来看,我们不像是一支要去坚持防守的球队。只有加强进攻反而才更加有机会,总之首回合做客要尽可能取得进球。”

事实上浦和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做客对阵济州联,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做客对阵川崎前锋,浦和都遭遇了完败,回到主场浦和才上演绝地大反击,因此在客场浦和很难靠防守全身而退,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东京体育》表示,浦和不要等到形势危急的时候再去考虑发动猛攻,从首回合开始,浦和就要大打攻势足球,而且利好的一点是,上港也不是注重防守的球队,因此也不需要担心对方会打防守反击。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