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蒂厄:若对巴萨进球可能会庆祝 全因巴托梅乌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本周中,巴萨将前往欧冠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对于今夏从巴萨转投葡萄牙体育的法国后卫马蒂厄来说,这场比赛将会让他勾起不少回忆。在接受采访时,马蒂厄表示,如果他对巴萨进球,只会因为2人而庆祝。

马蒂厄称若对巴萨进球可能会庆祝

马蒂厄效力巴萨3年,在今年夏天本来还剩1年合同,却被诺坎普提前解约并且转投葡萄牙体育。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马蒂厄首先谈到了他的新生活:“这里很像瓦伦西亚,这是一个家庭式的俱乐部,我从第一天开始就感觉很舒服。”

对于球场的角色变化——现在马蒂厄不但能够主罚任意球,甚至还成为了球队的指挥官,马蒂厄解释道:“这很正常,因为巴萨阵中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至于内马尔的离队,马蒂厄认为影响不大:“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了一些很好的赛果,他们依然有那个可以影响战局的人——梅西。”

内马尔和卡瓦尼在巴黎争夺任意球和点球引发轩然大波,马蒂厄评价道:“在这里不会有这种问题,如果布鲁诺,举个例子,他想要踢任意球,我会让给他,没问题,如果他感觉不错,我会让给他。”

当被问到如何防守梅西时,马蒂厄一脸无奈:“毫无办法,这是困难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会怎样踢,最好的方法是离他一米远,不要上前抢球,然而等待他把皮球传给其他人。”

当被问到对巴萨进球是否会庆祝时,马蒂厄说:“我不知道,我非常尊重我的前队友和巴萨球迷,如果我庆祝,那也是因为巴托梅乌和罗伯托,因为他们对待我的方式让我难以接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