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市场清流? 拜仁主席:高价引援将成过去式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夏窗以2.22亿签入了内马尔巴塞罗那随即以1.5亿欧元签入了登贝莱,这两笔转会震动了国际足坛。然而,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认为高价引援很快就会成为过去时。

赫内斯相信高价引援将成过去式

拜仁慕尼黑周二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内马尔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赫内斯首先指出,“所有这些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的俱乐部,最终都会勒紧裤腰带,因为在足球场上,并不像那些金主们想象的那样投入大把资金就可以取得成功。因为在欧冠联赛里,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赢得冠军。”赫内斯认为投资者们很快就会减少对俱乐部的投入:“投资者们会认为,现在我们已经花了这么多钱,却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现在我们不会这么做了。那时候就会轮到我们了。现在的转会市场有些过热,让各家俱乐部的支出也水涨船高。”

8月份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赫内斯就曾经表示拜仁会采取不同的引援策略,会更重视青训,而赫内斯这一次仍然表示“无法接受”一名球员的身价会达到1亿欧元,“即使我有1亿欧元,也不会用这笔钱去买一名球员。对我来说,这并不是问题,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一名球员能价值1亿欧元。”

媒体批评赫内斯没有跟上潮流,但拜仁主席回击,“总是有人指责我们不肯花重金引援,说拜仁错过了这一波热潮,之后就走下坡路。恰恰相反,我们应该称赞拜仁的转会策略,因为我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工作取得了成功。”赫内斯甚至认为拜仁有望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如果我们能够充分发挥出我们的潜力,球员们在淘汰赛阶段能够保持健康,那么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这是很显然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