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确认不受英足总追加处罚 下场比赛不用上看台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曼联战胜南安普顿一战,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被主裁判帕森罚出场外,但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足总不会追加处罚穆里尼奥,这也就意味着穆帅下一场比赛仍然可以在场边指挥。

穆里尼奥在对阵南安普顿比赛的最后时刻被罚上看台

上周六在英超做客圣玛丽球场时,穆里尼奥在指挥比赛时走出了指挥区,踏入了球场,随后被第四官员麦克-琼斯拉回到指挥区,两人还发生了口角,当值主裁判克雷格-帕森之后将穆里尼奥罚出场外。在被告知罚出场后,穆里尼奥与南安普顿的工作人员握手,之后则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帕森告诉我离开球场,我就离开了。”

在上赛季,穆里尼奥11月两次违反规定,并因此被禁赛一场,并且被罚款,合计高达5万英镑。在对伯恩利时,穆里尼奥被克拉滕博格罚上看台,对利物浦一战之前,穆里尼奥嘲讽了主裁判安东尼-泰勒,也因此被禁赛加罚款。尽管在12个月之内连续遭遇处罚,但英足总这一次并没有对穆里尼奥做出追加处罚。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