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总决赛:Padden豪取五杀 土耳其FB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S7总决赛入围赛在中国武汉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D组小组赛第三场,土耳其豪门FB在斩杀中国香港HKA后,击败日本战队RPG,获得两连胜战绩。

S7总决赛:Padden豪取五杀 土耳其FB两连胜

MVP

众望所归!Padden凭借五杀超神、10/0/0完美数据的大嘴拿下本场比赛的MVP

比赛亮点

1.大嘴五杀:在22分钟的大龙团,FB在中野阵亡的情况下,阻止RPG打大龙,3V5赢得了团战,大嘴拿到五杀,这是今年S赛的第二个五杀。

2.目前FB两战全胜排名D组第一,FNC两战全胜排名C组第一。

双方BP

本场比赛RPG在蓝色方,FB在红色方

S7总决赛:Padden豪取五杀 土耳其FB两连胜

B/P

RPG Ban:岩雀、洛、大虫子、加里奥、慎

Pick:小炮、雷克赛、牛头、飞机、纳尔

FB Ban:猪妹、滑板鞋、皇子、卡尔玛、巨魔

Pick:露露、酒桶、大嘴、大树、辛德拉

精彩回顾

在本场比赛之前,双方都是刚与中国香港的HKA战队交过手,RPG是输给了HKA,而FB是战胜了HKA。从这个食物链来看,FB的实力确实是不容小觑的,结果也确实如此,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FB是轻松战胜了日本强队RPG。

在比赛开始,双方都是试探性的对线,都没有打得多少激进。5分钟的时候,双方的打野纷纷来到中路,在中路展开博弈,雷克赛由于走位比较靠前,所以在被酒桶E到之后也是果断交出了自己的闪现。与此同时下路开始对拼,小炮利用推线的优势,趁机骚扰大嘴,牛头抓住机会先手,两人打出大嘴的双招以及露露的虚弱。

7分钟的时候,FB的上单大树步行来到RPG蓝buff墙后,远程的一个R技能,绑住了缩在塔下的RPG中单飞机,接着一个W控制,配合打野和中单拿下飞机人头,这个一血人头被酒桶拿下。11分钟的时候FB四人拿掉第一条小龙。RPG辅助牛头蹲在FB蓝buff墙后的草丛,抓到了酒桶,雷克赛上前闪顶接控制,酒桶依靠闪现加E技能拉开距离,回到防御塔下,而且还带回来一个大招锁定自己的雷克赛,辛德拉赶来收掉雷克赛人头。

15分钟RPG上中野三人包上,杀掉了对方的大树。17分钟,RPG利用上路兵线的优势,拿到了峡谷先锋。FB四人在下路想要拿下一血塔挽回损失,却被RPG抢先拿到。FB四人斩掉牛头,一路从下一塔推到了高地塔,RPG下路只剩下了一个裸露的水晶。

21分钟在大龙处,RPG卡对方大树TP,抓住机会5打4,拿下了FB打野和中单的人头,顺势对大龙进行了攻击。FB大树步行赶来开R,留住偷龙的RPG五人,大嘴在露露的保护下开W狂喷,3V5完成五杀。这个五杀也是本次S赛季的第二个五杀。在团灭RPG之后,FB拿到了大龙。

24分钟,辛德拉在中路单杀掉了二塔下防守的纳尔,配合赶来的队友一路拿下了RPG的中路水晶。26分钟,RPG牛头WQ二连开到了大嘴,然而输出并没有快速跟上秒掉大嘴,而大嘴却在露露的强大保护下完成了三杀,打了一波0换3。

在27分钟不到的时间,FB依靠大优势,在打赢了一波团战之后,选择了直取对方水晶,结束了这场比赛。

数据解析

S7总决赛:Padden豪取五杀 土耳其FB两连胜

赛后数据

毫无悬念的,本场Padden的大嘴打出了最高输出。而在RPG与之对位的小炮,却仅仅只有5.7K的惨淡输出。除了大嘴,FB的辛德拉也打出了比较出色的成绩,双C的稳定发力是赢得比赛至关重要的因素。从经济曲线来看,前期FB一直都是处于很小的领先,并不能决定比赛的结果,从18分钟开始,FB一路高歌猛进,将经济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在27分钟不到的时间里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