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利尼克称不愿离开绿军:我也为小刺客难受

凯尔特人内线球员凯利-奥利尼克在今夏转投热火,他日前接受了波士顿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离开绿衫军的心路历程。

奥利尼克称不愿离开绿军:我也为小刺客难受

奥利尼克今夏转投热火

“这非常艰难,我在这里生活了4年,从一个新秀打起,一直都在这里成长。我知道我在这里扎根,把波士顿当成家。”奥利尼克说道,“我来自于加拿大,所有的家人都在那里。离开波士顿非常艰难,但去迈阿密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的机会。那里有很出色的核心团队,有着很好的球队文化。”

奥利尼克表明自己并不想离开凯尔特人,在休赛期开始后,他一直与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保持着联系,此外他也在等待戈登-海沃德的选择,如果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那么他只能被迫离队。

在海沃德选择加盟凯尔特人后,奥利尼克就接到了热火的电话。“这发生得太快了,事情进展得很迅速,热火对我很有兴趣。”奥利尼克表示,“有点超现实了,帕特-莱利和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教练都在和我联系,他们经历过一切场面,拿过总冠军,我喜欢他们提供的合同。”

奥利尼克很快与热火签下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很可能会在新赛季扮演比以往更重要的角色。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奥利尼克多数都是打替补。“这里的情况完全不同,我希望能在热火有更重要的角色。”奥利尼克说道。

尽管各为其主,但奥利尼克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的关系依然亲密,他们仍然保持着联系。“史蒂文斯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家伙,有着很棒的人格,他不会改变。我可以感觉到,他为我能与热火签约而感到高兴,我知道我们会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都保持联系。”

今夏凯尔特人经历了人员大变动,除了奥利尼克之外,埃弗里-布拉德利,伊赛亚-托马斯和杰-克劳德也都相继离队。“这对他们很受伤,很艰难。”奥利尼克说道,“尤其是联想到过去两三年他们的贡献,看到这些都消失在空气中,真的很艰难。我知道我们有多爱这座城市,他们都是真正的凯尔特人。我们也一样,看到这些发生很难受,特别是小托马斯和克劳德离开,我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人,他们会继续前进的。”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利尼克称不愿离开绿军:我也为小刺客难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