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切尔西不宜久留 我还是想回意大利执教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上赛季拿下英超冠军之后,这个赛季目前依然处于夺冠的第一集团军中,这一切的功劳都与上赛季才接过切尔西教鞭的孔蒂密不可分,但是,近日孔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谈到未来时他明确表示,自己还是渴望能够回到意甲中超从来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之内。

孔蒂执教的切尔西目前势头正盛

尽管切尔西刚刚取得英超联赛冠军,但是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孔蒂的名字还是紧紧地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有媒体就曾报道,孔蒂渴望有朝一日能够回到意大利执教。关于回到意大利,孔蒂这么说道,“虽然上赛季在英超我与切尔西有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但是我还是渴望着回归意大利,对我来说,能够回到意大利真是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了,我还是不习惯在国外执教太长时间。”

当谈到执教其他联赛诸如中超、德甲的可能性时,孔蒂直接表示没有兴趣,孔蒂表示教练的工作还是重在当下,只有完成目前与切尔西的合约之后,自己才会考虑其他选择,但无法否认的是自己潜意识还是渴望回到意大利。值得一提的是,孔蒂与切尔西的合约在2019年到期,而目前双方还并没有显示出续约的迹象。

当谈到英超联赛,孔蒂表示“英超的氛围真的是太棒了,这也是为什么最好的球员都想来英超踢球的原因。尽管目前英超本土教练少之又少,但是在英超执教的每一位教练绝对是世界级的水平,在英超执教对自己的教练生涯确实有很大的帮助,未来自己可能更倾向于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的角色。”在执教英超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便取得冠军之后,孔蒂仍然认为蓝军应该提升阵容深度和宽度,尤其是在目前英超竞争比上赛季更加激烈,蓝军又要面对欧冠的情况之下。

在执教切尔西之前,孔蒂在意大利国家队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尽管目前意大利在世预赛面临重重危机,但是孔蒂依旧相信意大利会打进世界杯。而关于意大利联赛,孔蒂惊喜于那不勒斯赛季初的表现,那不勒斯的强势开局能够让尤文产生危机感,加上米兰双雄的崛起,相信意大利联赛重回往日辉煌指日可待。

(Pika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