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称已调查建业主场宗教活动 倡导让足球回归本身

腾讯体育9月25日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发布消息,宣布足协对建业主场宗教活动进行调查,要求俱乐部提交说明,并倡导理性助威,让足球回归本真。

建业主场道士做法

本轮中超赛前,多位法师在建业主场“祈福”的视频和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据网友爆料,这次是特邀北京真武庙住持李明清道长,真武庙监院刘三慧坤道,北京慈航观李高持乾道,山西省介休市后土庙高玄岩经主乾道,山西省太原市聚贤观郭健经师乾道,陕西省华山玉泉院郭波乾道等十五位得道大师前来航海体育场,为建业做法。

建业球迷承认组织祈福做法

事件曝光后引发了各界关注,建业领队率先表态祈福事件是球迷会做的,并非俱乐部行为。随后中原得劲球迷会会长也发文表示和建业官方无关,是其个人作为,并预祝建业保级成功,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足协:已展开调查 倡导让足球回归本真

建业在周末的比赛中2-1战胜鲁能,让做法事件有了更多话题。不过今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消息,表示足协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相关内容如下:

【向神仙求助,不如靠拼搏赢胜局】9月23日周六,根据媒体报道与网传视频、照片,若干宗教人士出现在河南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举行宗教活动。中国足协已对此事进行调查,要求俱乐部就这一事件提交情况说明,并约谈有关俱乐部。足球场地并非宗教活动场所,在公开的体育竞技场地举办类似活动,既不恰当更不符合职业足球的形象。与其向神仙“场外求助”,不如通过自身努力,以场上拼搏赢得胜利。中国足协倡导,让足球回归本真,同时也呼吁广大球迷,理性为主队欢呼助威,享受足球纯粹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