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总决赛:FNC再下一城击败YG 首秀赢全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S7总决赛入围赛在中国武汉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C组小组赛第三场,S1总冠军FNC在斩杀南美犀牛KLG后,击败越南战队YG取得全胜战绩。

比赛亮点

1.BP亮点:YG战队在先负于KLG的情况下背水一战,YG下路更是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德莱文配合辅助锤石,组成一个极具线上压制力的组合。而与此同时,FNC战队的BP则相对较为保守,阵容以控制见长,主要的输出压力集中在队内的明星AD选手Rekkles身上。

2.时空裂隙:由于YG战队AD选手Bigkoro的游戏出现崩溃,本场比赛采用了时空裂隙技术,将比赛准确倒退到Bigkoro所使用的德莱文失控前的一刻。

3.50分钟鏖战:尽管对战欧洲豪门FNC,但是年轻的YG战队仍然凭借着自己对于局势的敏锐把握一度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最终双方鏖战50分钟,一共击杀掉四条大龙才最终由FNC赢得了比赛。可以说YG给FNC带来了相当大的难题。

双方BP

本局比赛YG在蓝色方,FNC在红色方

S7总决赛:FNC再下一城击败YG 首秀赢全胜

B/P

YG Ban:瑞兹、霞、小炮、大虫子、龙王

Pick:锤石、酒桶、德莱文、豹女、辛德拉

FNC Ban:挖掘机、皇子、滑板鞋、鳄鱼、阿木木

Pick:猪妹、洛、韦鲁斯、慎、妖姬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双方平稳对线。尽管面对前期非常强势的德莱文,但是FNC的下路凭借丰富经验,补刀上并没有落后。

8分钟,YG辛德拉在中路抓住机会,单杀了FNC妖姬,拿下第一滴血。随后一段时间,尽管FNC几次凭借阵容的控制链完成击杀,但是YG却总能够换取相应的地图目标。

21分钟,FNC拿下火龙向YG中路二塔推进时被锤石成功开团,德莱文终于斩获FNC慎的人头,随后YG由抓死FNC打野猪妹,果断开打大龙。第一条大龙最后由YG拿到,但是被回家补给后的FNC剩余三人赶来,完成一波1换3。

24分钟,FNC向YG下路二塔推进,与此同时,YG大胆指挥队伍与对方换塔,成功击破FNC中路兵营。FNC被YG快速的推塔节奏打得似乎有些措手不及,被YG先后拿下上下两路二塔。

29分钟,FNC队员埋伏在中路靠近上路的河道草丛,猪妹q技能过墙开团,洛完美进场打出连环控制,YG酒桶、锤石阵亡,FNC反手拿下第二条大龙,但随后妖姬在上路分推时被在草丛埋伏的辛德拉再次单杀。YG借机再次破掉FNC中路兵营。

35分钟,YG集合试图攻上FNC上路高地,但是无功而返。37分钟,YG酒桶绕后TP,E闪失误反而被FNC众人拿下人头,FNC抓住机会拿下第三条大龙。

41分钟,双方在远古巨龙坑前纠缠,最终远古巨龙被FNC拿下,YG撤退不及,辛德拉被杀。FNC乘势攻破YG中下两路高地。

46分钟,FNC凭借自己阵容的双TP优势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佯装打大龙,随后慎TP上路偷家,在YG队员回防时,妖姬又再次TP,成功拿掉第四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的加持,FNC试图攻破YG最后一路高地,但是YG仍然十分顽强,最终击杀了FNC妖姬和韦鲁斯,并反推掉了FNC中路兵营。

就在大家以为比赛的悬念还将持续的时候,YG酒桶因为撤退不及时被FNC妖姬单杀,随后妖姬传送与队友会合,在减员一人的情况下,YG终于没能扛住压力,被FNC攻破基地,结束了这场长达50多分钟的鏖战。

数据解析

S7总决赛:FNC再下一城击败YG 首秀赢全胜

赛后数据

可以看到,YG面对欧洲豪门FNC毫无惧色,选出了自己颇为拿手的阵容,凭借中单辛德拉的出色发挥,一度在比赛中拿到优势。但是最终YG还是因为经验不足和一些不该犯的失误输掉了比赛。整场比赛双方一共击杀了四条大龙,一条远古巨龙。FNC最终保住了欧洲赛区第三种子的尊严,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S7入围赛第三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