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完前锋买中场! 曝巴黎冬窗欲再购摩纳哥兽腰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对阵中三大中场莫塔、维拉蒂与拉比奥特的表现并不满意,他们想要在冬窗引进新的中场球员。

在巴黎客场对阵蒙彼利埃的联赛中,莫塔、维拉蒂与拉比奥特组成了中场“典礼阵容”,但是他们的表现并不理想。考虑到不久之后就要迎战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表现显然令巴黎高层非常担忧。虽然帕斯托雷、恩昆库等球员也可以出阵,但是他们在防守端都达不到要求。鉴于莫塔已经35岁高龄,巴黎引进新的中场势在必行。

巴黎中场拉比奥特在比赛中

根据法媒的说法,主帅埃梅里与体育主管亨利克今年冬天的首要任务就是引进一名新的中场。他们将目标放在了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与葡萄牙悍将达尼洛-佩雷拉身上。今年夏天巴黎就想将他们买下,但是摩纳哥与波尔图的要价实在太高。巴黎在冬天也会遭遇同样的问题,他们需要先出售球员平衡财政,否则就会遭遇财政公平法案的惩罚。

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

如果巴黎引进两大兽腰的计划失败的话,巴黎就不得不在内部寻求解决方案。拉比奥特可以在防守端提供帮助,但是球员本人并不想出任这个位置。另外一个解决方案是提拔小将卡勒格里,这位年轻中场今年夏天得到了热那亚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邀请。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