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曝浦和二将伤势未愈 对手状态不佳上港利好?

(体坛+ 章鱼哥)本周三,上海上港将迎来亚冠半决赛。对手将是他们小组赛曾经遇到过的浦和红钻。与近期状态不错的上港相比,浦和的近况不太乐观。在亚冠逆转川崎前锋之后,他们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未能获胜。而据日本媒体报道,他们的前锋拉斐尔·席尔瓦饱受伤病困扰,极可能无法赶上与上港的比赛。而柏木阳介则同样伤势未愈,不过他赶上亚冠首回合的可能性很大。

本赛季,柏木阳介为球队贡献5球11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此前,柏木阳介保守左脚髋关节伤势困扰,尽管在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复出打满全场,但事实上,柏木阳介的伤势并未痊愈,他也缺阵了球队最近三场比赛。

而据日本媒体消息,27日浦和客场与上港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柏木阳介很可能会代表浦和出战。目前柏木阳介已经参加了周日的训练,并且看起来动作也十分轻盈。柏木阳介自己也表示:“虽然我还有一些疼痛,但我已经准备好出征上海了。”

柏木阳介旧伤未愈,浦和红钻又添新伤。9月13日,在浦和红钻逆转川崎前锋的比赛中,球队前锋拉斐尔·席尔瓦大腿拉伤,被换下场。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名巴西前锋将缺阵两周的时间,能否赶上对阵上港的比赛,仍是未知数。本赛季,席尔瓦球队出战29场,贡献15球4助攻,是球队仅次于兴梠慎三的二号射手,而亚冠中的7场6球则是全队最多。如果他不能及时痊愈,恐怕对上港是个不错的消息。

事实上,这两人的缺阵也直接影响了浦和红钻的状态与实力。他们先后在J联赛中占平实力一般的磐田喜悦与鸟栖沙岩,在国内杯赛更是在主场被鹿岛鹿角4比2击败。三场比赛丢掉7球,也让他们的防守饱受诟病。事实上,在他们最近10场比赛里,有9场都被对手洞穿球门,场均丢掉接近2球,本赛季更是在联赛中就丢掉45球。如果上港的几名攻击手正常发挥,取得进球不成问题。而柏木阳介与席尔瓦的伤势未愈,也会让上港的后卫缓解不少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