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2:45视频直播皇马vs多特 同步播曼城利物浦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月26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全面打响。率先进行的8场交锋,多特蒙德大战皇家马德里曼城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利物浦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热刺对阵希腊人竞技。此外摩纳哥对决波尔图,贝西克塔斯和莱比锡相遇,那不勒斯与费耶诺德交锋,塞维利亚则将迎来马里博尔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8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皇马遭遇老对手多特

多特蒙德VS皇家马德里 H组第2轮

本场比赛是这个比赛日最受瞩目的焦点之战,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5胜1平排名榜首状态出色,但在欧冠首轮他们却以1比3负于热刺。此番主场迎战实力最强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若再负晋级前景堪忧。上轮德甲,奥巴梅扬送出帽子戏法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大黄蜂军团的成败。

皇家马德里新赛季状态不佳,尽管最近4场比赛获得3场胜利,但头号球星C罗却迟迟无法找到进球感觉。欧冠首轮皇马3比0击败希腊人竞技,此番对阵欧冠老对手多特蒙德,皇马也期待连胜的到来。值得注意的是,最近4次做客威斯特法伦,皇马1平3负未尝胜绩,银河战舰的这个客场注定充满艰险。

曼城VS顿涅茨克矿工 F组第2轮

曼城在两周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客场4比0大胜费耶诺德,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上轮英超,曼城5比0横扫水晶宫,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而在这6场比赛中,蓝月亮军团疯狂打入24球,体现了强大的攻击力。面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挑战,阿圭罗、热苏斯等人能否继续发力?非常值得期待。

顿涅茨克矿工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2比1主场击败那不勒斯,取得了开门红的3分。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曼城,乌超豪门想要抢分难度极大。最近9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取得8胜1平的不败佳绩,此番若能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一分,顿涅茨克矿工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莫斯科斯巴达VS利物浦 E组第2轮

莫斯科斯巴达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被马里博尔1比1逼平,此番主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利物浦,尽管握有主场优势,但莫斯科斯巴达的前景依旧不容乐观。最近3场欧战主场莫斯科斯巴达全败,最近5场输掉4场,最近17场只赢4场输掉11场。最近8场欧战3平5负未尝胜绩,如此糟糕的欧战成绩,莫斯科斯巴达急需改变。

利物浦在上轮英超联赛中3比2客场击败莱斯特城,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利物浦和塞维利亚战成2比2平。此番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利物浦也期待赢得欧冠的首胜。萨拉赫在加盟利物浦后的9场比赛中打入6球状态神勇,而在结束转会风波后,库蒂尼奥也重新得到信任,正是他在上一场送出传射表现,帮助利物浦击败莱斯特城。此番库蒂尼奥和萨拉赫能否联手为利物浦抢下胜利,值得关注。

希腊人竞技VS托特纳姆热刺 H组第2轮

热刺在首轮3比1主场力克多特蒙德,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希腊人竞技,热刺若想能够争取小组出线,就必须击败对手。最近6场各项赛事热刺4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5场更是赢下4场。在凯恩、埃里克森等人状态火爆的情况下,本场波切蒂诺对球队的前景充满自信。

希腊人竞技此番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他们的实力要明显弱于同组的三大豪门。在这种情况下,塞浦路斯的球队只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此番主场作战,希腊人竞技如果能够守得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可以预见的是,这必将成为一场防守反击战。

摩纳哥VS波尔图 G组第2轮

本组四支球队实力平局,因此每一场胜负都将影响各队的晋级前景。欧冠小组赛首轮,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莱比锡,随后的两轮法甲,摩纳哥不仅获得两连胜且打入7球状态爆棚。此番坐拥主场之利迎战波尔图,摩纳哥也期待能够延续胜势,争取为小组晋级奠定坚实基础。

波尔图在欧冠小组赛首轮表现糟糕,他们1比3主场负于贝西克塔斯,这让葡超豪门的晋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在葡超联赛中,波尔图却一骑绝尘获得开局7连胜,这也显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此番客场挑战摩纳哥,波尔图仍将全力争胜,如果不能拿下对手,他们晋级的希望也将随之再度变小。

贝西克塔斯VS莱比锡 G组第2轮

贝西克塔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3比1力克波尔图,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球队士气大振,同时小组晋级前景也开始变得光明。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欧冠新军莱比锡,贝西克塔斯迫切渴望取得欧冠的两连胜。不过在上轮土超联赛中,贝西克塔斯1比2负于费内巴切,这场豪门德比战消耗太大,能否迅速恢复成为最大问题。

莱比锡在欧冠首轮1比1战平摩纳哥,作为欧冠的新军,他们能否适应频密的比赛节奏将是巨大的考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莱比锡2比1击败法兰克福,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此番挑战贝西克塔斯的魔鬼主场,锋线红星维尔纳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德甲红牛军团的成败。

那不勒斯VS费耶诺德 F组第2轮

那不勒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表现不佳,1比2客场负于顿涅茨克矿工,若想重新掌握晋级主动,他们必须在本轮主场击败费耶诺德。那不勒斯在意甲新赛季取得完美开局,在获得6连胜佳绩后他们力压尤文图斯排名高居榜首。此番那不勒斯能否延续强势获得欧冠首胜?值得期待。

费耶诺德近期状态非常糟糕,在欧冠首轮他们主场0比4惨败在曼城脚下,这场失利不仅终止了球队此前荷甲四连胜的强势,也成为了一个鲜明的转折点。最近4场比赛,费耶诺德仅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上轮荷甲主场0比2负于布雷达。低迷的状态下出征客场,费耶诺德本轮前景不容乐观。

塞维利亚VS马里博尔 E组第2轮

塞维利亚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就客场挑战本组实力最强的利物浦,最终他们顽强逼得2比2的平局。此番回到主场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马里博尔,塞维利亚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上轮西甲塞维利亚客场负于马德里竞技,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败绩。面对马里博尔,塞维利亚急需找回胜利感觉。

马里博尔的实力要弱于本组其他对手,因此想要晋级难度极大。不过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他们在主场1比1逼平莫斯科斯巴达,其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客场挑战塞维利亚,马里博尔想要继续抢分难度极大。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