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认怂!四连胜谈夺冠?英超很艰难说这些太早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瓜迪奥拉在巴萨以及拜仁执教时都赢得了联赛冠军,而这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但是在上个赛季执教曼城时,瓜帅非但没有赢得联赛冠军,而且四大皆空,瓜帅也认识到了英超的艰难。新赛季开战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发挥强势接连大胜,但是面对记者的夺冠说,瓜帅却十分谨慎,他坦言英超很艰难,现在谈夺冠还不是时候。

瓜氏曼城高歌猛进,近三场进16球未失1球

曼城在今夏引进了贝尔纳多-席尔瓦、门迪、沃克等是实力球员,球队的实力得到了补强,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也表现强势,尤其是最近几场比赛,曼城更是接连大胜,这也让媒体与球迷都看好曼城夺得英超。

记者谈到此事时,瓜帅却非常的冷静:“现在才是九月份,切尔西客场赢了斯托克城四个球,曼联已经连续5场或者6场不丢球。我现在根本不想关注夺冠的问题,我们会尝试打入更多的进球,现在就谈论英超冠军或者晋级欧冠联赛还太早了。”

以萨内、斯特林阿圭罗等人为首的攻击组合火力全开

“尊重你的对手,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断的攻击,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会尽可能多的发起进攻。在我执教曼城之前,人们都会说进球很简单,但是实际上进球很难,”瓜帅说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