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力宾:去法国打排球是挑战 球迷支持有信心

刘力宾:去法国打排球是挑战 球迷支持有信心

刘立宾征战法国排球联赛

腾讯体育9月25日(文/车莉)“从校园排球到职业联赛——解读中国排球发展之路”主题论坛24日在清华大学伟伦楼举行,刘力宾出席论坛并且确认了新赛季转会至法国甲A俱乐部图尔宽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年纪还小,独自留洋是一种挑战,但是他也对此行充满信心。

1995年2月出生的刘力宾今年22岁,是中国男排和北汽男排的主攻手。去年亚洲杯赛他表现出色,获得了该项赛事的最佳主攻奖。今年他入选国家队,和江川、张秉龙一起成为主教练劳尔·洛萨诺着力打造的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下赛季这位年轻球员在俱乐部可能不会获得太多机会之后,洛萨诺立刻着手帮他联系出国打球。尽管时间紧迫,最终刘力宾还是和法甲升班马图尔宽达成协议,成为现役国手中征战法国联赛的第一人。

“说实话,我还没有做好太细致的准备。因为时间非常紧,9日全运会回来,十几天(的时间里)要准备很多资料,包括和那边的沟通以及合同,还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刘力宾说,“我觉得自己还很小,面对这种一个人即将去海外照顾自己全部的衣食住行,还是很有挑战的。但是,我也充满信心,因为身后有这么多人,尤其是你们(球迷)的支持。”

据了解,刘力宾将于下月初启程前往法国,希望他在国外一切顺利。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