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我们队里本有最强中卫 可克洛普卖了他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新赛季以来,利物浦虽然进攻火力凶猛,但是后防线却表现低迷,而在近日,红军名宿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克洛普进行了吐槽,他表示萨科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但是克洛普却将其卖掉,这样的做法让人摸不着头脑。

萨科已经永久转会水晶宫

截至到目前为止,红军在各项赛事踢了10场比赛,10场比赛一共丢了18个球,场均丢1.8个球,10场比赛零封次数仅为2次。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利物浦更是没有零封一次,丢了12个球,其中更是以0-5的比分输给了曼城

利物浦防守端的低迷发挥也让红军名宿汤普森开启了吐槽模式,他认为克洛普不应该在今夏卖掉萨科这位出色的中卫:“夏窗,我们却让红军阵中的最好的中卫离开了,在我眼中,萨科是利物浦阵中最出色的后卫,他在球场上就像一个战士,我认为大家可以从萨科在水晶宫的发挥看出来。”

克洛普与萨科有着难以调和的矛盾

“萨科在红军踢球是也展现了自己的斗士属性,虽然在红军踢球时他的竞技状态不太稳定,但是我认为作一名主帅,他不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这样削弱球队实力的举动是不允许的。我认为克洛普正确的做法是恢复与萨科之间的关系,他可以对萨科禁赛,但是不能将他卖掉。当无法签下范迪克时,球队就更应该留住萨科。”

萨科在2016年夏天美国拉练期间与克洛普发生了激烈矛盾,之后甚至独自离队返回英国,上赛季他没有为红军出场过一次,并在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加盟了水晶宫,本赛季他依旧被克洛普打入冷宫,直到在转会截止日以2600万英镑正式转会水晶宫。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