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ekkles印制“欧成”战服 回馈中国粉丝引尖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S7总决赛入围赛第三比赛日在中国武汉继续进行。C组第二场BO1,来自欧洲赛区的老牌豪强FNC战队打出了完美的节奏,完全压制了对手来自拉丁美州南部赛区的KLG战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Rekkles印制“欧成”战服 回馈中国粉丝引尖叫

Rekkles战服上印制“欧成”

本场比赛中,FNC队内明星AD选手,有着“欧洲高学成”之称的Rekkles表现不俗,不负众望地拿到了MVP,同时也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赛后采访。在采访中,Rekkles表示,尽管已经有过多次世界赛经验,但是自己对于这场比赛仍然非常重视,因此在比赛开始前,自己紧张得好像回到了自己刚刚登上电竞赛场的那一刻。同时他也对队内全新中野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认可。

同时为了回馈中国粉丝,Rekkles专门印制了有“欧成”两个中文的战服。“欧成”是中国的粉丝对Rekkles的称呼,取“欧洲高学成”之意。这个外号的来源是Rekkles当初参加了IPL5时与中国著名的AD选手微笑对过线,虽然他当时还很年轻,但依然能与微笑打得有来有回。由于微笑的真名叫高学成,因此国内的粉丝就把Rekkles称为“欧洲高学成”,简称“欧成”。Rekkles在采访中说,在来中国之前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原来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粉丝,真的非常感谢,也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作为欧洲豪门,FNC展现了自己在赛场的统治力,也有消息称FNC在训练赛中状态火热。这支老牌强队究竟能在本次世界赛走多远,值得我们期待。(文/姚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