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铁卫意甲之旅开局不利 受伤0出场恐遭尤文退货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德国后卫赫韦德斯的大腿肌肉伤势,极有可能会影响到他在尤文图斯的职业未来。

赫韦德斯恐惨遭尤文退货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赫韦德斯以租借的形式从沙尔克04加盟尤文图斯,当时斑马军团为这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支付了35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根据双方当时签署的租借合同,只要赫韦德斯在新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25场,尤文图斯就必须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这笔费用可以在两年之内分期完成支付;此外根据附加条款的约定,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沙尔克04还有可能拿到最高300万欧元的奖金。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自从8月底租借加盟尤文图斯以来,赫韦德斯始终未能代表斑马军团登场亮相;更加要命的是,这名德国国脚后卫还在近期的训练中拉伤了自己的左腿大腿肌肉。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赫韦德斯写道:“在(上)周四的训练中,我拉伤了自己的左腿大腿肌肉,因此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我恐怕无法登场亮相了。坦率的说,本赛季这样的开局让我感到非常特别……准确的说,我对自己的情况感到非常失望。”

尤文图斯已经官方确认,赫韦德斯此次的大腿肌肉拉伤,将导致他缺席未来4周的训练和比赛。现在看来,如果赫韦德斯无法在伤愈之后尽快融入尤文图斯,并尽快得到出场机会的话,他将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次回到沙尔克04。今年8月中旬,沙尔克04主帅多梅尼科-特德斯科公开撤销了赫韦德斯的队长职务,因此即便是明年夏天重返傲赴沙尔克球场,恐怕该名德国国脚后卫的职业未来,也不会太光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