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阿斯塔纳轻取拉姆安拉 送对手出局

篮球亚冠-阿斯塔纳轻取拉姆安拉 送对手出局

阿斯塔纳大胜

腾讯体育9月25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开打,第4个比赛日,A组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以69-51战胜巴勒斯坦拉姆安拉,取得两连胜,而1胜3负的拉姆安拉提前一轮锁定A组最后一名,成为本届赛事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阿斯塔纳篮板球42对41优势并不大,但迫使拉姆安拉出现了多达24次的失误,此外拉姆安拉外线14投只有1中。阿斯塔纳卡特贡献23分,兹古林9分7篮板,克莱蒙斯9分6篮板5助攻;拉姆安拉奥布莱恩18分9篮板,威登16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A组包括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以及泰国曼谷吸血鬼队。

本场结束之后,来自巴勒斯坦的拉姆安拉已经以1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他们小组赛的全部比赛,球队唯一赢的一场球是战胜了目前2胜1负的菲律宾联队,这样由于胜负关系的劣势,拉姆安拉已经提前锁定了该组的最后一名,无缘8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拉姆安拉凭借萨卡基尼的连拿4分,奥布莱恩的篮下灌篮,开局和阿斯塔纳战成6-6平。此后阿斯塔纳连拿5分,卡特三分命中之后,11-6稍稍拉开分差。首节后半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阿布沙马拉反击上篮得分之后,拉姆安拉首节结束将比分追至10-14。

比赛进入第二节,阿斯塔纳连拿6分,卡特罚球命中之后,阿斯塔纳20-10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拉姆安拉的暂停并不能限制住对手的攻势,次节过半,克莱蒙斯中投命中,阿斯塔纳32-17继续扩大分差。半场结束前,卡特命中压哨三分球,阿斯塔纳半场37-19大比分领先,单节只让对手得到9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阿斯塔纳三分命中,40-19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第三节过半,克莱蒙斯三分也中,阿斯塔纳52-26继续拉开分差。大比分领先之下,阿斯塔纳也出现松懈情况,两次传球被断,送给对手上空篮的机会。第三节结束时,阿斯塔纳58-36领先拉姆安拉22分。

最后一节,拉姆安拉打出一波追分攻势,奥布莱恩篮下打成之后,比分追至45-61。阿斯塔纳暂停之后连拿4分,末节过半,兹古林上篮得分,阿斯塔纳65-45稳住局面。比赛还剩2分钟,卡特罚球命中,阿斯塔纳69-47领先。最终,比赛结果毫无悬念,阿斯塔纳以69-51大胜拉姆安拉,取得两连胜。

首发名单

阿斯塔纳:迪格提亚雷夫、兹古林、卡特、科雷斯尼可夫、加夫里洛夫

拉姆安拉:奥布莱恩、萨卡基尼、阿布沙马拉、威登、伊布拉欣-哈巴什

下轮对阵

9月26日第5轮小组赛,阿斯塔纳对阵泰国吸血鬼;拉姆安拉轮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