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策:多特战绩完美但赛季还长 欧冠主场必胜皇马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日,德国中场格策接受了德甲官方网站记者的专访,这位2014年世界杯决赛的进球功臣盛赞多特蒙德的近期表现,此外他还表达了自己对于欧冠小组赛对阵皇马一战的迫切期待。

多特目前领跑德甲积分榜

在德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6-1血洗门兴格拉德巴赫,格策首发登场并打满了90分钟。是役下半场第49分钟,格策通过任意球助攻奥巴梅扬打入了本队第4粒进球,他亲身经历了“大黄蜂”完成的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格策说道:“此役多特蒙德的表现非常棒,我们的发挥近乎完美。比赛中我们对于皮球的控制非常出色,在控球时间方面彻底压制住了对手,全队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好。”

本赛季以来,多特蒙德主帅博斯经常会调整球队的首发阵容,然而“大黄蜂”却一直在德甲积分榜上领跑,对此格策说道:“目前全队上下的竞技状态都非常出色,我们都希望能够将主教练博斯的足球哲学反映到比赛当中。从结果上来看,我们的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结果,因为比赛中我们总是能够快速转移皮球,并且总是能够牢牢压制住对手。比方说本场比赛,我们就干的非常棒。”

在本场比赛中,马克西米利安-菲利普梅开二度,实际上在之前多特蒙德对阵科隆的比赛里,这名年轻前锋便已经有2球进账。格策对于菲利普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这个年轻人的表现无疑是顶级的,每到关键时刻,他总是能够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他的这项素质非常重要。菲利普在训练中便已经展示出了超高的水准,比赛中他也是无所不能。我确信,菲利普必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以2分的优势领跑,此外“大黄蜂”的净胜球高达18个,场均净胜对手3球。对此格策说道:“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非常棒的成绩单,不过现在的排名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希望自己能够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赛季还很漫长,前方还有很多比赛等待着我们,因此,虽然目前球队的战绩非常出色,但是我们距离自己的终极目标依然还非常遥远。”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多特蒙德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对于该场巅峰对决,格策说道:“本场6-1大捷,必定能够让我们信心爆棚。皇马的确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不过目前多特蒙德的竞技状态热得发烫。考虑到近来球队所取得的出色战绩,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主场与皇马一决雌雄。”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1-3输给了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格策明确表示,“大黄蜂”必须在韦斯特法伦球场击败皇马,以便在小组出线的争夺中不被落下太远。格策说道:“对阵皇马的比赛当然不会轻松,不过我们是在主场作战,而且大家总是能够在对阵皇马时踢出相当高的水准。目前全队上下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工作,每个人都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保证,那必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