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辟谣特维斯吴金贵心生嫌隙:他每天都独自加练

(体坛+ 章鱼哥)上周末,申花终于摆脱颓势,主场战胜广州富力,终结了多轮不胜的尴尬。不过,这与他们最大牌的外援特维斯并没有任何关系。此战,特维斯没有进入球队名单。事实上,自从吴金贵上任以来,特维斯在3场比赛中只获得了45分钟的登场时间。而阿根廷媒体“EJU”甚至表示,特维斯与吴金贵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他拒绝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可能面临申花俱乐部的惩罚。不过目前,申花队新闻官马悦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申花辟谣特维斯吴金贵心生嫌隙:他每天都独自加练

两周前,吴金贵取代波耶特成为申花主帅。上任伊始,吴金贵就谈到了特维斯的状况,不过他并没有对这位大牌前锋客气,而是直言不讳的表示特维斯体重超标,不会让特维斯登场比赛。而俱乐部总经理吴晓辉也承认,特维斯没有达到球队预期:“我们希望引进一名兼具实力与影响力的球员,我们觉得特维斯可以做到,但是他没有,我们错了。”

尽管在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特维斯的表现并没有打动吴金贵与申花球迷。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随着瓜林的伤愈复出,特维斯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就在此时,特维斯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中国人在踢球技术方面没有天赋,即使是在五十年以内,中国足球也不会有竞争力。”这样的言论也让他和申花的关系更加疏远。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特维斯已经不在吴金贵的一线队计划中,为了让他保持状态,吴金贵建议他先去踢预备队联赛。

这样的建议让特维斯并不满意,他拒绝接听电话,也没有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事实上,在本轮申花的预备队联赛名单中,确实没有出现特维斯的名字,而此前腿部拉伤的马丁斯则伤愈复出。据外媒的消息,特维斯可能收到申花方面的罚单。

特维斯与申花何去何从?阿根廷媒体分析称,特维斯很有可能在年底重回博卡青年,如果提早归队,他将有望代表队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博卡主帅谢洛托也始终渴望特维斯为球队回归做出贡献。目前,特维斯的合同中包含6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博卡有可能选择激活该条款。不过,此消息已经被上海申花对新闻官马悦辟谣。

申花辟谣特维斯吴金贵心生嫌隙:他每天都独自加练

马悦在微博中写道:

这两天很多球迷询问球员的伤情,感谢大家的关心!金基熙的大腿已经消肿,今天上午正常跟队训练已无大碍。曹赟定现在正在医院拍核磁,有结果了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另外提一下今天阿根廷媒体传出的关于特维斯的新闻。第一,球队从未告知他在一线队没有位置,也不存在拒接电话的事,相反主教练吴金贵和领队毛毅军这段时间一直比较关注他的情况,沟通很顺畅。第二,球队没有要求过他参加预备队比赛,所以也不存在“拒绝”的问题。第三,间歇期结束特维斯从阿根廷带了私人教练回来,这两周除了上午的一队训练外,每天下午4点后都安排了单独加练。以上这些并非为特维斯开脱,只是想说他并没有像某些外媒所说的自暴自弃[允悲]。他应该已经清楚地认识到,现在已经不可能凭着名气稳获首发位置,在五名外援都健康的情况下,要想成为那五分之三,只能靠自己的硬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