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被巴黎队友孤立 大佬:以为自己是梅西?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的最新报道,内马尔已经被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元老派”所孤立。

曝内马尔被巴黎队友孤立 大佬:以为自己是梅西?

加盟不到两个月,内马尔便被队友孤立?

法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击败里昂,是役下半场当值主裁判判给主队一粒点球,第一操刀手卡瓦尼当仁不让的准备主罚,然而内马尔却上前索要点球的主罚资格。卡瓦尼断然拒绝了内马尔的要求,可惜随后他却在12码前失手,很明显,内马尔“要点球”的做法,直接导致乌拉圭前锋产生了心理波动。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欧洲主流媒体一直在关注着巴黎圣日耳曼的“要点球门”,卡瓦尼也站出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在王子公园球场已经踢了4个赛季,目前我的身份是球队的第三队长,因此在我看来,这是我的权利。”西班牙《国家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内马尔已经被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元老派”孤立,卡瓦尼的这番言论,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曝内马尔被巴黎队友孤立 大佬:以为自己是梅西?

曝内马尔被巴黎队友孤立 大佬:以为自己是梅西?

内马尔两次与卡瓦尼争抢点球都遭到拒绝

《国家报》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也并非没有道理。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转会费,为此该俱乐部已经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为了做平账目,此前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制订出过一个长长的清洗名单,迪马利亚、帕斯托雷、马图伊迪、小卢卡斯、本-阿尔法都在这份名单当中,甚至连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都有可能被出售。最终,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内颇具影响力的马图伊迪被低价出售给尤文图斯,要知道之前他可是球队的第二队长。

为内马尔一人搞的队内大半球员人人自危,巴黎圣日耳曼的这种做法,当然会导致队内的“元老派”对内少心生不满。虽然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曾经给清洗名单上的球员开会,并且放出了“我们是个大家庭”这样的亲善态度,然而即便如此,队内对于内马尔的不满情绪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化解。

《国家报》透露,在内马尔公然要求卡瓦尼将点球主罚资格让给他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甚至有某位元老说出过这样的话:“内马尔以为自己是谁?他真的以为自己已经是梅西了吗?”这样看来,卡瓦尼的强硬态度,必定是得到了队内相当多球员的力挺,换句话说,内马尔的确是已经被队内的“元老派”孤立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