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花式秀颠口香糖 吐出来颠颠完接着吃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英超第6轮中,莫拉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客场击败斯托克城。表现优异的西班牙前锋得到了广泛的赞誉,球员本人也是心情大好。在一段视频中,莫拉塔向球迷们表演了颠口香糖的“绝活”。

莫拉塔秀脚法

在击败斯托克城之后的休息日期间,莫拉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西班牙前锋正站在一片高尔夫球场上,轻松写意的颠着一块小小的口香糖。虽然口香糖目标小的可怜,但是莫拉塔依旧可以游刃有余的将其颠来颠去。

莫拉塔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打进了6个球,其中有3粒是头球。在这段视频中,莫拉塔他也没有忘记展现自己的头球技术,在颠完了之后,莫拉塔还一口将口香糖吃进了嘴里。

“颠口香糖”是不少球星展示脚法的保留节目,阿森纳球星厄齐尔、西班牙中场卡索拉等球员都曾经做过类似的表演。从莫拉塔的视频中来看,莫拉塔的脚法一点不输给这些中场大师。

目前,孔蒂的切尔西已经在英超中取得4胜1负1平,排名第三位。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中,切尔西将会连续迎战马德里竞技曼城两大强敌。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