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不会缺席U22国足集训 里皮将近距离考察他

腾讯体育9月25日 (文/赵宇)本月29日,U22国家队将在江阴集中,备战同洪都拉斯队两张热身赛。身在名单之中的张玉宁将准时来球队报到,备战热身赛。国足主帅里皮将到现场观看比赛,这也给了他近距离观察张玉宁的机会。

国足之前备战十二强赛时,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队的张玉宁因为团队在沟通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没有及时归队,他也因此错过了最后两场十二强赛。

张玉宁没参加上一期国足集训

这次U22国家队备战热身赛,张玉宁依旧出现在集训名单中。据腾讯体育了解,这次国字号集中在沟通问题上没了障碍,张玉宁将会在球队集中时来到江阴,跟随球队备战同洪都拉斯队两场热身赛。

U22国家队过去一直缺少中锋,张玉宁的到来无疑让球队的锋线火力大增。作为1997年龄段球员,张玉宁比现在的U22国家队球员年龄要小。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将现场观看U22国家队的比赛,他也会近距离观察张玉宁的状态。上次因为沟通出现了问题缺席国家队集训,张玉宁已通过电话向里皮道歉。这一次不排除他继续和教练沟通的可能,毕竟张玉宁也是未来国家队最重要球员之一。

U22国家队主教练马达洛尼是里皮的助手,也是国家队第一助理教练,所以他也会对里皮:张玉宁征调函未被回复 他本期集训不再被征召张玉宁进行重点关照。其实,整个U22国家队的教练组都基本上来自国家队,里皮对于这支球队也很看重。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