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正式寻找新东家 已有会面名单和择队标准

德文-韦德公牛达成买断协议,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表示,已经从当地时间24日晚上开始寻找新东家。他还表示,已经拟定出了会面球队的名单,且有了选择新东家的标准。

韦德正式寻找新东家 已有会面名单和择队标准

韦德开始寻找新东家

“我将从今晚(当地时间24日晚上)开始,和我名单上的球队和球员会面,明天也会进行一些会面,然后再做决定。”韦德说。在韦德被买断过后,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愿意得到这个经验丰富、球品出众、领袖能力突出的老将。骑士雷霆热火是其中的领跑者,且各有优势。

“我现在已经有一个会面名单,现在关心的是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我认为自己还能打球。”韦德说。韦德在宣布自己正式选择新东家的同时,也公布了自己选择新东家的标准,那就是需要有球可打,让他可以得到足够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他在公布这个标准的时候,没有刻意提到薪金。

2016-17赛季,韦德在公牛一共出场60场比赛,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1%,他的命中率是生涯新低。从热火时期开始,韦德就饱受膝盖伤困扰,那个时候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为了保护韦德,刻意控制他的出场场次和时间。

相比巅峰时刻,韦德的能力明显下滑严重,伤病问题也非常明显,他现在能否出任一支超级强队的先发尚未可知。目前骑士、热火和雷霆得分后卫上都有正值当打之年的年轻球员,比如说骑士的JR史密斯和乔-克劳德、雷霆的安德烈-罗伯森、热火的泰勒-约翰逊和约什-里查德森。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正式寻找新东家 已有会面名单和择队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