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球还是蒸桑拿?包装工赢得主场最“热”比赛

腾讯体育讯 或许谁也无法想象,本赛季前两周没能收获一次达阵的辛辛那提猛虎队居然将主场作战的绿湾包装工队逼入了加时赛。除了技战术层面的问题之外,或许本场比赛的气温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包装工队球员们的发挥。一直被称为“寒冰苔原”的兰堡球场在这个周日的下午给包装工队和猛虎队的球员们蒸起了桑拿。

打球还是蒸桑拿?包装工输掉主场最“热”比赛

随着比赛开球时的实时气温达到31.7摄氏度,本场比赛正式成为了历史上绿湾包装工队在兰堡球场最热气温下开打的一场比赛。

自1959年包装工队开始记录比赛开球气温以来,球队从未在主场气温超过29.4摄氏度的条件下进行过比赛。而那场气温达到29.4度的比赛实际上还不是在绿湾进行的。在1994赛季以前,包装工队每个赛季都会在密尔沃基市的郡县体育场进行两场主场比赛。1978年9月10日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比赛的开球气温就达到了29.4摄氏度。

而真正在兰堡球场的前历史最高开球气温,则是1963年10月6日包装工队对阵洛杉矶公羊队时的28.9摄氏度。自1959年起,包装工队只有7场主场比赛的气温超过了26.7摄氏度。

打球还是蒸桑拿?包装工输掉主场最“热”比赛

今日与猛虎队比赛时的气温比兰堡历史上最为寒冷的一场比赛的气温整整高了56.7摄氏度。1967年12月31日,达拉斯牛仔队曾在兰堡与包装工队在零下25摄氏度的天气下进行了一场"冰雪碗"大战。

包装工队历史上在最热天气下进行的比赛都是在客场发生的。1978年对阵圣地亚哥闪电队以及2003年对阵亚利桑那红雀队的两场客场比赛都是在38.9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的。而上赛季揭幕周客战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比赛也追平了球队历史上第三高的比赛气温——32.2摄氏度。(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