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皮27-10大胜突袭者 考辛斯发挥出色无人挡

红皮27-10大胜突袭者 考辛斯发挥出色无人挡

腾讯体育讯-NFL常规赛第三周,华盛顿红皮队主场迎战奥克兰突袭者队。突袭者队是自2002年以来首次以2-0开局,并且想争取一下三连胜。红皮队则是1胜1负,却在主场送给了突袭者队赛季首败,并最终以27:10战胜了突袭者队。红皮队四分卫科克-考辛斯30传25中,拿下了365码3次达阵。突袭者队四分卫德里克-卡尔31传19中,仅仅拿下了118码1次达阵2次被抄截,最终客场不敌华盛顿红皮。

第一节刚开始突袭者队率先发起进攻。四分卫德里克-卡尔在第一次进攻中传给阿玛里-库珀的球就被红皮队的安全卫蒙塔-尼科尔森给抄截了。在突袭者队阵区前22码,红皮队四分卫科克-考辛斯传球给跑卫克里斯-汤普森完成了首个达阵。红皮队在比赛刚开始五分钟,就用行动向跨越了整个美国来访的突袭者队宣布了这是谁的主场,7:0。德里克-卡尔在本场比赛的开局表现实在是糟糕,4分钟前刚送出抄截的他,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又接连遭到擒杀,又将球权还给了红皮队。在第一节剩下的比赛里两队的进攻组双双哑火,突袭者队甚至连一个首攻都没有拿到。

第二节伊始,红皮队还是没能打开火力,科克-考辛斯也遭到了突袭者队防守封端卡利尔-马克的擒杀。随后尽管马肖恩-林齐开启了“野兽模式”,不过四分卫里克-卡尔依旧是处于梦游状态,将球直接传到了红皮队角卫肯达尔-富勒的怀里,送出了第二个抄截。科克-考辛斯率先找回状态,全队也是多点开花,连跑带传,最终由近端锋弗农-戴维斯完成了达阵,14:0。上半场红皮队拿下了223码11次首攻,而突袭者队仅仅拿下了47码2次首攻,占球时间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1,这看起来并不像是前两场总共拿下了71分的突袭者。

下半场回来,红皮队跑卫克里斯-汤普森似乎无人能敌,一档20码的转换对于他来说也无非就是两次冲球而已。德里克-卡尔状态也是越来越好,还没过半场就给出了一记52码的长传找到了外接手约什-多克特森,直接完成达阵,21:0。相比较于找到了状态的红皮队的四分卫,突袭者队的四分卫德里克-卡尔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一个首攻都有没拿到,还又被擒杀了两次。攻防两端没能打出状态,连特勤组都发挥失常,让红皮队在突袭者半场40码开始了进攻。不过随后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红皮队的回攻手贾米森-克劳德居然送出大礼,没有接住球。让突袭者队从红皮队阵区前18码开始进攻,最终由近锋端贾雷德-库克为突袭者队拿下了达阵,以21:7结束第三节。

由于第三节后半段,克里斯-汤普森又是在一次3档19码的大码数转换时,跑出了74码的距离,直接来到了突袭者队红区内。尽管这次红皮队没能达阵,踢球手达斯廷-霍普金斯还是稳稳的命中了任意球,24:7。也许是大意了,红皮队在之后的进攻中掉球,突袭者队再次捡漏,从红皮队阵区前11码进攻。然而红皮队防守组并没有让突袭者队再次达阵,突袭者队只能选择射门,24:10。红皮队随后也是以一次任意球继续拉开比分,27:10,并最终将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拿下了两连胜。希望这场比赛能让突袭者队好好反思一下,调整好状态,因为下周对阵丹佛野马队又将是一场硬仗。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