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离心仪目标越来越远 瓜帅坚定表态1人绝对不卖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夏阿森纳之所以没有放行桑切斯曼城,原因就在于瓜迪奥拉不愿意拿斯特林作为交换,曼城主帅曾明确表示斯特林是非卖品,而联赛进行到现在,蓝月亮无疑会坚定这一立场。

瓜帅十分信任斯特林

斯特林目前在前六轮的英超联赛中出战5次,其中3次是以首发的身份,而在这5场比赛中他状态火热,打入5个进球,队内仅次于阿圭罗。尤其是在第2、第3轮,斯特林先是打入关键球逼平埃弗顿,紧接着又绝杀伯恩茅斯,艰难带走3分。

在英超第六轮的比赛中,斯特林又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赛后,瓜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斯特林会留在这里,俱乐部信任他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球队为了得到他拿出了巨额的转会费。目前球队的球员都会留下来,如果他们想离开,就早已离开了,而现在的事实是球员都希望留在曼城。如果球员想离开,他们可以去问主席的意见,但是他们离开没有可能,他们哪里也去不了。”

桑切斯与阿森纳迟迟没有续约,但是有关冬窗重启交易的消息不绝于耳,而温格仍在希望能把斯特林加入到交易当中。不过瓜帅近期的表态再一次证明,教授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