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深足未展现冲超水准 大连冲超指日可待

南都讯记者丰臻 尽管早已冲超无望,但当理论上的希望也彻底破灭的时候,才彻底意识到深足的赛季结束了。昨晚中甲联赛第27轮,深圳佳兆业在客场1-2负于北京人和。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深足已经落后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13分,本赛季冲超宣告失败。

深足冲超宣告失败

某种程度上昨晚这场比赛是深足整个赛季的缩影,北京人和凭借外援伊沃的一传一射确立比赛胜局。伊沃作为前场核心,是人和本赛季有望冲超的关键所在。人和为了冲超,未雨绸缪,上赛季末就开始了从河南建业挖伊沃的工作。而深圳佳兆业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但没有寻找到一位核心级的外援。

昨晚输球后最失意的人,可能是深足现任主教练王宝山。本赛季前半段,王宝山正是执教于北京人和,因为成绩不理想而下课。很快他就顶替了埃里克森的位置,志在带领深足冲超,不过事与愿违,深足的成绩没有起色。以输给老东家的方式彻底结束冲超之旅,也是一种尴尬。

最近3轮联赛,深足在冲超希望不大的情况下,士气变得低落,接连输给了石家庄永昌、新疆天山雪豹、北京人和。如果这三场球能赢下来,跟北京人和的分差就只有1分,悬念也不至于这么早就结束。

就投入而言,深圳佳兆业是本赛季中甲联赛投入最高的球队,早早定下了冲超的目标。不过在人员的结构和整体实力上,深足确实没有展现出冲超球队的水准。尤其在跟强队的直接交锋中,深足的成绩非常糟糕,对阵大连一方和青岛黄海,深足两回合都输了;对阵石家庄永昌和北京人和,深足都是1平1负。

中甲积分榜上,大连一方58分高居榜首,北京人和56分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只有49分。大连重回顶级联赛指日可待,北京明年出现中超德比战的可能性也相当高。深圳佳兆业则可以彻底开始考虑下赛季的事情了,如果他们下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冲超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