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扎哈维再索高薪 三年合同达4500万美元

腾讯体育9月25日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射手榜上,广州富力球星扎哈维一骑绝尘。因为表现出色,扎哈维对自己的合同有了新的想法。据以色列媒体透露,扎哈维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将年收入翻倍,而申花很有希望匹配他的要求。

以色列媒体“Sport”近日爆料称,扎哈维希望从下赛季开始,获得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00万元)的新合同,并且要求签约三年,也就是说三年的总价值将达到4500万美元。据了解,扎哈维下赛季在广州富力的年薪是800万美元,并且奖金另算,但他认为自己应该获得在原基础上加倍,提出了年薪1500万美元的想法。扎哈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自己能够获得理想中的薪水数字。

外媒:扎哈维再索高薪 三年合同达4500万美元

外媒截图

“Sport”表示,扎哈维能否获得新合同,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上海申花。在上轮富力客场1-3不敌申花的比赛中,扎哈维没有进球,但是这不妨碍申花对他的浓厚兴趣,只要加盟申花,扎哈维的薪水势必会大幅度上涨,达到1500万美元并非难事。不过,扎哈维本人对加盟申花兴趣不大,因为他认为申花这样的球队,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进步没有帮助,因此他的“首选”仍是与富力进行谈判。

因此,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富力是否愿意为扎哈维提供1500万美元的年薪。按照富力的投资规模,如果扎哈维能够拿到1500万美元,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既然扎哈维已经有了这个想法,并且还有申花在旁觊觎,富力也只能拿出“诚意”,因为从扎哈维此前的一系列表现来看,只要他想干的事情,绝对会卯足了劲去干。

扎哈维目前在中超已经打进25球,非常有希望成为本赛季金靴。据以色列媒体透露,扎哈维在和申花的比赛后直接飞回了以色列,为自己的新自传举行发布会。这位以色列球王的吸金能力,正变得越来越强。

(阿尔高)

外媒:扎哈维再索高薪 三年合同达45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