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毅腾球员:被安保怼回更衣室 十来人熄灯殴打1分钟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毅腾与丽江的冲突已过去两天,足协与外界都对此事高度关注。毅腾球员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讲述了当时冲突的情况。

事件爆发的第一时间,负责比赛安保的公司发文说明情况,称是毅腾教练组围堵裁判,队员无故推搡安保人员而引发的混乱。

毅腾球员称被十几名安保怼回更衣室

保安公司的声明表示,在中甲联赛第27轮,浙江毅腾客场和云南丽江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毅腾教练组人员围堵裁判员,在通道中保安人员进行正常秩序维护,而在一边围堵裁判的毅腾球员无故推搡背对着他的安保工作人员引发混乱,并称保安公司的安保人员是进行正常的隔离防护,却被毅腾官方报道为关灯打人局面,该公司保留追究发表不实言论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经历了此次事件的毅腾队员,也对《足球报》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在球员通道里,我们外教安东尼奥看到裁判就上去施压,说了一句‘你就这么吹吧’。安保抵住我们,当时双方也没动手。我们还是继续跟裁判理论,裁判面前的安保就推了我们门将一下,我们也抵过去了,然后特勤过来,用盾牌把我们从大厅往更衣室通道里怼,怼着怼着就关灯了。”

毅腾球员表示,约有十来个特勤殴打毅腾球员,整个熄灯过程持续了大约1分钟。随后,球员回到休息室,因为担心人身安全,所以迟迟不敢出去比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