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偶遇一家四口科隆球迷 雨天远征也难挡热爱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腾讯特约记者刘向东发自HDI竞技场)上午还天气晴好的汉诺威在下午突然下起了雨,交通变得异常堵塞。但这并没有影响科隆球迷继续远赴客场支持球队,虽然本赛季科隆开局5连败,并创造队史最差开局,但科隆人在球队最低谷时对球队的不离不弃却让人尊敬。

笔者偶遇一家四口科隆球迷

赛前,笔者在球场外遇到了一家四口远征的科隆球迷,这位父亲表示:“虽然我们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差的开局,但我们会依然支持球队,始终相信球队能够留在德甲,所以我带着孩子和老婆来到了这里。”

或许这也是大多数科隆人的想法,所以他们才一如既往的奔赴一个个客场,始终站在球队的背后为球队摇旗呐喊。

现场的科隆球迷

开场哨吹响之后,“FC K?ln!FC K?ln!”的呐喊声边以排山倒海之势一遍又一遍的在球队响起,科隆人此刻的心是急切的,他们希望能用最大分贝的助威声唤醒状态欠佳的球队。像往常一样,科隆人全场都在不停大声歌唱着助威歌曲,颇有反客为主的意思,但他们的球队却不能在HDI球场掌握主动。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汉诺威依靠主场优势,打的更为主动,更有侵略性。但汉诺威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欠佳,多次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比赛结束了试探的双方则打得更为直接,两队多次创造了极佳的进球机会,但双方却又都未能把握住一个进球的机会,最终也只能以平局收场。

六轮战罢,斯托格的科隆队终于拿到了一个德甲积分。不过,在客场逼平排名第四的黑马汉诺威已经算是不错的结果,相信科隆球迷应该不会失望而归。当然,对于科隆队来说,六轮只拿一个积分是远远不够的,斯托格需要继续做出改变,让球队彻底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