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论防守我都能出书!但对这防线我也无奈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利物浦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3-2险胜莱斯特城,虽然球队取胜,但是整个九月份的比赛,利物浦从来没有零封对手,对此主帅克洛普也有些无奈,他表示尽管自己能写一本关于防守的教材,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球队丢球。

利物浦防线成巨坑

回顾利物浦九月份的所有比赛,他们只取得了上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一场胜利,其余比赛非平即负,他们糟糕的防守是导致其战绩不佳的最重要原因。整个9月份一共5场比赛,利物浦的丢球数达到了12个,平均每场比赛丢球数为2.4个。

对于球队糟糕的防守,主帅克洛普也非常无奈,他说:“事实就是我们丢了很多球,这也让我很无奈。我其实是很擅长调教防守的,但是现在我们的防守做得并不好。防守的关键在于战术纪律性,虽然我不了解足球的每一个方面,但是我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小时内给你们写一本如何调教防守的书,里面会详细阐述我们应该如何利用防守空间,如何去紧逼,为什么要这样防守等等。然而目前我们还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本周中,利物浦将会在欧冠比赛中远征莫斯科挑战俄超卫冕冠军莫斯科斯巴达,这将是他们在九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届时利物浦能否时隔一个月再度零封对手,我们还要看看克洛普如何实践他书中的理论。对此德国人很有信心,他坚信:“利物浦能够在防守上有所进步,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我希望大家能够共同进步,拿出更好的表现。”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