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腾讯体育讯 卡梅隆-安东尼近日正式加盟俄克拉马城雷霆,此事一石激起千层浪,NBA西部列强的格局就此彻底改变,卡梅隆-安东尼来到一只能再次把他带进分区决赛甚至冲击总决赛的球队,在詹姆斯决定1、2,杜兰特投靠金州勇士之后,这个夏天保罗-乔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以及卡梅隆-安东尼组成的有一个超级球星抱团组合。眼看着NBA的巨星组团PK浪潮愈演愈烈,作为北美第一体育联盟的NFL与其一干球星心中自然是有无数句话想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NFL超级巨星对球星抱团的看法吧

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作为NFL目前商业价值最高的球星——奥德尔-贝克汉姆在今年夏天与耐克签下一份NFL史上价值最高的代言合同,而与卡梅隆-安东尼同为纽约超级巨星,看着安东尼终于果断放弃了纽约的花花世界而去到穷苦的俄克拉荷马城,小贝心中也许不免产生一些想法。毕竟安东尼为了与乔治、威少组成三巨头,果断放弃了交易否决权,只为重返西部去追求季后赛,去挑战金州勇士的强权,去争夺NBA总冠军。安东尼、威少、乔治都无法带领场上5人的篮球走得更远,更别说奥德尔-贝克汉姆以一己之力去改变一支53人的橄榄球队了,也许现在小贝的心中正在酝酿一盘大棋。

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尽管我们的防守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但是进攻组让我无话可说。伊莱-曼宁不停给别人刷新擒杀纪录,进攻锋线甚至不如垃圾桶,布兰登-马歇尔已经老得连球都接不住了。我觉得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当初我以为纽约巨人还是那个两次暴打爱国者夺冠的纽约巨人,没想到我错了,我错的太彻底了,我来到这里竟然只进过一次季后赛。也没想到安东尼这个人老小子也背叛革命,背叛纽约,背叛大把大把的银子了,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喂,经纪人,马上给我联系一下爱国者、猎鹰什么的队伍,对,没错,我这个人打球主要还是为了跟兄弟一起,我一个夏天都在跟胡里奥布雷迪训练,我要打兄弟橄榄球。什么?爱国者说我的工资让他们头疼?我跟你说,钱都不是问题,薪水这种东西能降就降,打球嘛,最主要的还是开心。”

毕竟作为一个超级球星,名利双收之后才会发现,冠军才是作为一个球员真正想追求的东西,当然了,兄弟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创造了无数NFL纪录,被誉为史上最好冲传手之一的德州人超级巨星JJ-瓦特大概可能也深受感染,毕竟身处休斯顿,难免不能避免同城兄弟球队休斯顿火箭在这个休赛期搞出的一大推破事。苦苦追求安东尼而不得,但火箭至少搞来了克里斯-保罗。JJ-瓦特眼看这个架势,再看看自己身后的汤姆-萨维奇、德肖恩-沃特森等的样子,再想起曾经被奥斯维勒、布莱恩-霍伊尔等人支配的阴影,JJ-瓦特不寒而粟,而且身处美联分区,瓦特与德州人始终是摆脱不了新英格兰爱国者的统治,过去一年德州人接连两次被爱国者暴打,美联半决赛中,爱国者更是后程发力直接杀死了德州人,想到接下来还要在对阵爱国者,瓦特的心里有了想法。

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要想不这么死,就得换个活法儿。我看爱国者一时半会儿是打不过了,就德州人现在这个状况可能等我退役了可能都拿不到冠军,我觉加盟爱国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反正杜兰特开了这个先河,我跟着也试试吧。来吧,爱国者,降薪,让我讲个痛快吧!”

安东尼入雷霆选择抱团 竟引NFL巨星纷纷效仿

当然,同样生活在爱国者阴影之下的还有匹兹堡钢人与联盟现役第一跑卫勒维昂-贝尔,贝尔在这个休赛期跟匹兹堡钢人磨磨蹭蹭可就是不明确自己的要求,也不跟匹兹堡钢人队续约的样子是不是在NBA里看过相似的剧情?在钢人甚至为贝尔开出高达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贝尔就是不愿意跟钢人续约,要知道去年的美联决赛上,爱国者也是暴打匹兹堡钢人,贝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可以说无法撼动凯尔特人是詹姆斯做出决定的理由,被勇士暴打是杜兰特投敌的开始。而无法撼动爱国者,这也许让贝尔心中有了决定,如果钢人始终无法解决与贝尔的合同,那么明年休赛期贝尔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会做出一个决定的。

“我会将我的天赋带到新英格兰,我要和布雷迪联合不止要拿一两个冠军,我们要创造王朝。然后我最后想说一点,我会跟爱国者签下2年200万的合同,我不想因为我的工资影响球队人员的稳定,我们是要拿冠军的。”

这便是NFL球星在安东尼正式抱团乔治、威少之后的各家之言,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以上纯属虚构,日后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