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赢德比狂揽千万赢球奖 高层肯定球员拼搏精神

阿奇姆彭庆祝进球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4比1大胜权健,泰达拿下了德比战的三分,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危机依然没有解除。本周三和贵州智诚的这场中超补赛,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对此,球队方面表示:“保级刚刚起步而已,还不到庆祝的时候,只能说是缓解了压力罢了。”【

一周之前主场大比分输给亚泰的那场比赛,泰达队内部明显出现了问题,因为球员们显得相当懈怠,丝毫没有降级带来的压迫感。面对这样的现实,俱乐部高层再也坐不住了,除了给球队召开会议进行动员之外,还找到核心球员进行单独谈话。“一周时间,反复找核心球员谈话,让他们尽快消化掉之前那场惨败,重新鼓舞斗志和士气。说起来容易,其实做起来还是挺难的。至于效果如何,只能看比赛的表现了。”赛前踩场时,俱乐部高层还在对球队思想问题有些担忧,毕竟距离1比5惨败亚泰只有短短一周时间,泰达队员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走出失利阴影吗?在谈话中,个别球员所暴露出来的极度不自信,也让高层有些后怕,“阿奇姆彭很诚实地告诉我们,已经快失去信心了,我们对他进行了心理按摩。”

看起来,泰达在这场德比战中几乎没有任何胜算可言,不过等到比赛开始后,所有人都发现泰达球员变了,球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赛前部署,中前场积极拼抢,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机会,与上一场低迷的状态形成了明显的反差。“比赛中所有球员的表现和之前完全不同,精神和斗志以及技战术的执行力,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对于球队在比赛中的及拼搏精神,施蒂利克极为满意。此前还担心自己在中超闯荡失败的阿奇姆彭,此役梅开二度,拿到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所有人看到的只是泰达的这场大胜,但这一周以来球队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恐怕是外人所无法了解的。一周之前,老将曹阳代表全队向所有球迷道歉,这一次他这样表示:“泰达是一直拖不垮打不烂的球队,球队的精气神重新回来了,这对于我们实在是太重要了。”

当然,球队能够走出低谷,和俱乐部的奖金力度也是分不开的。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球队拿到了800万奖金,赛后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来到了球队休息室,考虑到队员们积极拼搏的努力表现,临时决定追加奖金。据了解,这场比赛球员们可以收获将近一千万的赢球奖金,放眼中超也可以排在前列了。“我们胜利了,每个人都很高兴,不能因为赢了三分就不重视后面的比赛,也期待后面有好的表现。”施蒂利克表示,这场大胜不仅仅是拿到了3分,更重要的是提振了球队的士气以及增加了赢球的自信心,这对打好后面的比赛尤其是周三与贵州智诚的补赛,实在是太有帮助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