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范尼被曼联清洗皆因C罗 他言语侮辱被C罗追打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范尼斯特鲁伊在当打之年被弗格森赶出了曼联,最终近乎白菜价加盟皇马却打出了西甲金靴的水准。而爵爷和范尼彻底关系破裂的原因竟然是C罗,因为C罗和范尼发生冲突,小禁区之王出言不逊,让爵爷铁心清洗他。

C罗与范尼交恶

弗格森的密友阿拉斯泰尔-坎贝尔的日记被英国《泰晤士报》披露出来,其中刊载了当年范尼被清洗前后的故事。日记中指出范尼在效力于曼联的后期,弗格森已经感觉对很难驾驭小禁区之王,日后爵爷甚至在自传中批评范尼是个自私鬼,而爵爷讨厌范尼的开始是因为他总是打奎罗斯和C罗的小报告。

C罗的父亲在2005年去世,对此弗格森都十分呵护C罗,但是范尼在一次训练中踢了C罗一脚,随后恶毒的说了一句:“你想怎么做?找你新爸爸去抱怨么?”范尼所指的C罗爸爸是当时曼联助教奎罗斯,但是C罗当时父亲过世还不到1周,荷兰射手的话直接惹怒了C罗,葡萄牙前锋上前就要打范尼,但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才没有上演武斗。

弗格森对于C罗和奎罗斯私交关系不俗感到理解,C罗2003年加盟曼联还是个孩子,而奎罗斯也是葡萄牙人,C罗遇到困难找奎罗斯很正常,没想到范尼以奎罗斯是C罗的爸爸来侮辱葡萄牙射手,而且还是C罗亲生父亲刚刚去世的敏感时期。

两人曾在皇马短暂共事半年

而爵爷得知此事之后直接将范尼赶回家,当时弗格森非常愤怒,最终在2005-2006赛季结束后将范尼清洗,荷兰人加盟了皇马。但3年后C罗加盟了银河战舰,范尼则是在皇马又待了半年,随后加盟汉堡,昔日队友在伯纳乌相遇,但是C罗和范尼没有擦出太多火花。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