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通报中甲冲突:已经启动调查 将依法严肃处理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就中甲联赛丽江飞虎vs浙江毅腾比赛中出现的争议,足协今日发布通告,表示已启动调查程序,将在充分取证、调查后,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中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丽江飞虎主场1-1战平浙江毅腾。本场比赛争议频出,毅腾官方发文称球员遭安保殴打,随后表示因“不可抗力原因”删除微博。

负责安保的丽江市四方保安公司迅速做出回应,称毅腾方面撒谎,并保留追究发表不实言论者法律责任的权利。丽江队方面称,坚决支持安保维护赛场秩序的正当行为,双方就此事各执一词。

赛后,央视体育关注此事,并表示中国足球的球迷们需要一个真相,“微博可以被删除,声明可以被消失,但那些不离不弃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们,需要一个真相!”

中甲保级大战爆发乱象

足协官方通报如下:

本周中甲联赛27轮云南丽江主场对阵浙江毅腾,中场休息期间发生冲突事件。净化联赛赛风赛纪、规范赛区管理是中国足协本年度的工作重点,职业联赛理事会已于事发当日立即启动调查程序,将在充分取证、调查后,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中国足协坚决反对任何违反赛场纪律的不良行为,并呼吁足球赛事的所有参与者,包括球员和广大球迷,联赛末期更需保持职业理性,共建健康的足球环境。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