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新星今夏爆炸式成长:比赛太多有点累了

新疆新星今夏爆炸式成长:比赛太多有点累了

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9月25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4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第三个比赛日中,新疆男篮以92-47大胜印度石油队,赢得三连胜。本场比赛,新疆队小将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全场比赛拿到了12分和8个篮板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即便对手印度队实力并不强,但教练依然要求队员们不要轻敌。同时他也透露,自己的身体稍微有些疲劳,体能方面的消耗还有待调整。

“双方实力比较悬殊,但是教练要求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要因为对手不强就轻敌,或者身体没做好准备而受伤。”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时,阿不都沙拉木说。

这个夏天,对于年轻的阿不都沙拉木来说是非常忙碌的,而他也坦言自己出现了一些疲劳的情况。“稍微有点累,毕竟一个夏天从联赛到全运会预赛,之后是国家队热身,全运会决赛,现在来打亚冠,消耗比较大,我自己也在慢慢调整。”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本次亚冠,除了卫冕冠军新疆队之外,伊朗石油化工队以及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都被外界视作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当被问到是否对于这些西亚球队有足够的了解时,阿不都沙拉木说:“去年亚冠与西亚的球队有交手,今年蓝队去打的亚洲杯,我们也看了他们比赛的录像,在加上他们之前打的小组赛,教练组会做出详细的分析。”

从4月初随新疆夺CBA总冠军时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中国篮坛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阿不都在过去的近6个月内可谓经历了爆炸式的成长,4月全运会预赛崭露头角,6-8月国家队热身饱受赞誉,9月全运会决赛阶段带队成为黑马,如今在亚冠赛场依旧表现抢眼,人们已经开始期待他在新赛季CBA的演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