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危机?曝主席100万买卡瓦尼罚点权遭拒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西班牙《国家报》披露,为了平息卡瓦尼内马尔的点球争端,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曾经提出补偿卡瓦尼100万,希望他将点球权让给内马尔,不过,却遭到了乌拉圭神锋的拒绝。【】【

卡瓦尼和内马尔争夺点球

在巴黎2-0击败里昂法甲比赛中,内马尔和卡瓦尼先后争夺任意球和点球主罚权,不过,后者在抢下点球主罚权后却罚失。而在几周前,在巴黎3-0击败圣埃蒂安时,卡瓦尼和内马尔一度也因为点球主罚权而发生争执。

内马尔两次与卡瓦尼争抢点球都遭到拒绝

随后,西媒和法媒都披露,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关系开始因为这两次点球争夺而变差,两人甚至还在更衣室发生争吵。根据《国家报》披露,为了平息纷争,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决定向卡瓦尼提供100万欧元奖金——在他合同中加入如果夺得队内头号射手,就可以额外得到100万欧奖金的条款,借此希望他放弃点球主罚权,不过,本赛季已经7场7球的卡瓦尼拒绝了这个建议。

虽然巴黎主帅埃梅里明确表示,是他决定谁来主罚点球,而内马尔也已经向卡瓦尼道歉,但西媒指出,巴黎更衣室内部的矛盾并没有因此缓解。埃梅里、总经理亨里克、巴黎队长莫塔和席尔瓦一直在积极做和事佬。

而《国家报》也披露,内马尔的加盟并非只让卡瓦尼一人不满,因为巴西球星身价高达2.22亿欧元,为此,在这个夏天,为了逃过欧足联处罚的巴黎一度将迪马利亚、帕斯托雷、马图伊迪德拉克斯勒、本阿尔法等球星放上转会市场,希望回笼部分资金,这样一来,人人自危的巴黎更衣室对内马尔自然没有太多好感。

《阿斯报》最后指出,巴黎签下内马尔就是希望冲击欧冠,但如今埃梅里的巴黎却人心不和,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上周末巴黎就0-0战平蒙彼利埃,止住了连胜势头,这也给巴黎提前敲响了警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