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球队主帅:输新疆合理 赞助商给球员工作

印度球队主帅:输新疆合理 赞助商给球员工作

印度篮球在亚洲仍是追赶者

腾讯体育9月25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4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第三个比赛日中,新疆男篮以92-47大胜印度石油队,赢得三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印度石油队主帅崔迪普-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支球队的赞助商印度石油公司,为球队的大部分球员安排了工作,而目前规模较小的印度本国职业篮球联赛,也急需更多球员加入来扩大规模。

“我们的准备不够充分,而对手新疆队则是亚洲内顶级的一支球队,因此输给他们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谈到大比分输给新疆队的结果,莱显得并不意外。

当被请求介绍本国职业篮球联赛时,莱表示:“印度职业联赛一共有25支球队,其中有10支球队算是其中比较出色的,现在这个联赛的规模比较小,希望在未来联赛的规模可以更加扩大,有更多的印度球队加入进来。”

同时莱还透露,这支球队当中的两名主力球员因为受伤,遗憾错过了本次篮球亚冠的比赛,而这两人则都在海外高水平的联赛当中效力。

“这支球队是由印度石油公司赞助,这家公司也为大部分球员提供了工作。这支队伍当中,有球员在澳大利亚的联赛中打球,也有一名球员在为NBA的发展联盟效力,但他们都因为受伤无缘本次比赛。”莱说道,“在印度,一些篮球学院正在兴建,未来也会有更多的职业球员加入到球队当中,提升印度篮球整体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