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皇马零封率创5季最低 鱼腩队都防不住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皇马今夏卖掉莫拉塔J罗之后,如今暴露出了锋无力的短板。事实上银河战舰的防守也不稳,本赛季西甲联赛只有16%的比赛零封对手,创下了最近5个赛季的最差零封率。

瓦拉内状态不佳

皇马已经踢完了6轮联赛,只有首战对阵拉科的比赛零封了对手,当时齐达内带队3-0取胜。但是最后在对阵瓦伦西亚时丢掉2球,对阵莱万特、皇家社会、贝蒂斯和阿拉维斯则是全部丢掉1球。

与瓦伦西亚这样的劲旅交手丢球并不丢人,但尴尬的是与中小球队过招皇马都难以保证零封对手,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开局全败,而且前5轮没有打进1球,进攻如此乏力却在与皇马交手时斩获了赛季首球。

马塞洛染红

而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还是可以看出皇马如今防守质量不高,萨纳布里亚有机会在最后1分钟为阿拉维斯扳平比分。马努-加西亚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瓦拉内当时站在原地几乎呆若木鸡,拉莫斯在盯防巴萨弃将穆尼尔时也不够强硬。如果对比过去4个赛季的零封率,2013-2014赛季是42%;2014-2015赛季是39%、2015-2016赛季是36%、2016-2017赛季为26%,齐达内已经创下了最近5个赛季的最低。

计算皇马迄今为止本赛季所有正式比赛的零封场次,西超杯、欧超杯和欧冠合计4场比赛中,只有主场对阵巴萨和希腊人竞技没有对手破门,合计10场比赛,皇马共零封对手3次,零封率仅为30%。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